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床品 20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4
谁知道博洋家纺这个家纺牌子怎么样?有谁用过吗?

补充:谁知道博洋家纺这个家纺牌子怎么样?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06-04

博洋宝贝家纺怎么样?博洋宝贝家纺专为孩子设计家居用品,装饰孩子的独立空间,让每个孩子有个漂亮的小窝,打造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也是家长宠爱孩子的方式。博洋宝贝家纺融合创新让儿童家纺更加具有生机,关爱孩子成长。儿童家纺业也是个快速发展的行业,蕴含无限财富商机。博洋宝贝家纺在设计和生产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聘请欧洲知名设计师为品牌度身打造欧风系列上用品,并在外贸部设立美国、德国两大主要涉外办事处,涉外办事机构网点的拓展和完善从而展开了博洋宝贝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博洋宝贝家纺打破传统的产品设计理念与包装方式,推出更吸引儿童的全新产品,包括床上用品、垫靠、地毯以及其他儿童用品。 博洋宝贝家纺品质一直都是深的人心的,博洋宝贝家纺产品都是采用天然的材料制造而成,产品无污染,给孩子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同时务求以最新设计理念和技术,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寝室气氛,提供顶级品质的居室生活。博洋宝贝家纺象征的是宁静和谐的夜晚,陪伴你的孩子进入甜蜜梦想. 博洋宝贝家纺采用的黑丝国际标准,和中国最大的印染公司合作,保证博洋宝贝家纺的有机环保,只有孩子安全,才能够让妈妈放心购买,博洋宝贝家具的品牌理念也是很强的,以强大的集团实力和持续创新的品牌精神全面发展,博洋宝贝家纺给了孩子一个健康的未来,还了妈妈一个美好的梦想。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6-06-04

儿童枕头—博洋就不错,价钱不贵哦。 博洋儿童枕头家纺是一个不错的品牌,博洋公司成立于1995年,博洋儿童枕头家纺在国内是最早致力于家纺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并且博洋家纺全面的进入了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着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 博洋以独特的设计、温馨舒适的自然风格、高端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博洋家纺也是专门致力于儿童的家纺,博洋儿童枕头是很多妈妈信赖的品牌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