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收费咨询 315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4
请问什么是c15混凝土呢?c15混凝土价格大概多少呢?了解下

被采纳
卡小飞 2016-06-04

c15混凝土这个词可能很多人都比较少听说,他代表什么意义呢,都有什么样的特性?今天就为你介绍一下有关的知识,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通过以下的知识,能够更好地进一步地了解的相关知识,也希望好好阅览一下相关的内容,充实自己的知识宝库。 混凝土的强度等级是指混凝土的抗压强度。混凝土的强度等级应以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标准值划分。采用符号C与立方体抗压强度标准值(以N/mm^2; 或 MPa计)表示。按照GB50010-2010《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规定,普通混凝土划分为十四个等级,即:C15,C20,C25,C30,C35,C40,C45,C50,C55,C60,C65,C70,C75,C80。例如C15 混凝土,是抗压强度标准值为15MPa的混凝土.混凝土的强度等级按立方体试件抗压强度标准值划分.立方体试件抗压强度标准值则是指按标准方法制作、养护的边长为150 mm的立方体标准试件,在28 d 龄期用标准试验方法所测得的抗压强度总体分布中的一个值,强度低于该值的百分率不得超过5 % ,亦即保证率为95 %.混凝土的强度等级采用混凝土(concrete)的代号C 与其立方体试件抗压强度标准值的兆帕数表示.影响混凝土强度等级的因素主要有水泥等级和水灰比、 集料、 龄期、 养护温度和湿度等有关。混凝土质量又与外加剂的种类、掺入量、掺入方式有密切的关系,它也是影响混凝土强度的重要因素之一。混凝土强度只有在温度、湿度适合条件下才能保证正常发展,应按施工规范的规定予以养护。气温高低对混凝土强度发展有一定的影响。夏季要防暴晒,充分利用早、晚气温高低的时间浇筑混凝土;尽量缩短运输和浇筑时间,防止暴晒,并增大拌合物出罐时的塌落度;养护时不宜间断浇水,因为混凝土表面在干燥时温度升高,在浇水时冷却,这种冷热交替作用会使混凝土强度和抗裂性降低。冬季要保温防冻害,现冬季施工一般采取综合蓄热法及蒸养法。 好了,以上是我对c15混凝土的一些见解,不知道这样讲解,你对c15混凝土有没有更深刻的了解。还有,价格方面的话,现在的C15砼是250到350一立方 每个地方的价格不一样 ,物价也不一样 ,并且根据市场价 砼的价格也没有固定的。建议去咨询下当地的市场行情才会比较清楚哦。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6-06-04

你好,我公公正好是这公司,所以对它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我这边就简单给你介绍几款,你可以参考看看的的, 根据距离远近,用料多少,一般包运费500一600一立方,有的还计时。 C25: C20: C15: C10: 315元/m3 300元/m3 290元/m3 280元/m3 C45: C40: C35: C30: 385元/m3 365元/m3 350元/m3 335元/m3 C65: C60: C55: C50:   475元/m3 450元/m3 425元/m3 405元/m3 1、以上价格含混凝土材料费、装卸车费、运输费、安全、管理、税金等全部费用。 2、其他要求的混凝土: 1)汽车泵(不分规格)价格:30元/m3。 2)地泵价格:20元/m3。 3)豆石/细石混凝土按相应标号加:20元/m3。 4)冬施期间的冬施费用按相应标号加:20元/m3。 5)抗渗/微膨胀混凝土按相应标号加:20元/m·。 6)早强混凝土按相应标号加:20元/m3。   水泥/沙子/石子 的 价格约为:400元/t 、70元/t 、65元/t   混凝土C7.5、C10、C15、C20、C25、C30、C35、C40、C45、C50、C5都用在那些   1、C10-C15的用于基础垫层;   2、C20用于地坪,场地硬化,素混凝土; 3、C25用于多层钢筋混凝土结构;   4、C30-C35多用于小高层钢筋混凝土结构; 5、C40以上多用高层钢筋混凝土结构。 6、C45以上可能会用与桩帽等高压强的地方   7.5 10 基本看不见,C15打垫层。C20比较少见,板C25、C30比较多,C30以上柱子梁都有,看设计需要了。   一般水泥砂浆:月130-180元/m3。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价格还是要根据你选择的型号不同,价格差异也是大,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谢谢。

遮天王 2016-06-04

首先在了解混凝土型号之前我们必须要先去了解一下什么是混凝土哦!混凝土,简称为“砼(tóng)”:是指由胶凝材料将集料胶结成整体的工程复合材料的统称。通常讲的混凝土一词是指用水泥作胶凝材料,砂、石作集料;与水(可含外加剂和掺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经搅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称普通混凝土,它广泛应用于土木工程。接下来和你介绍一下混凝土的型号吧! 混凝土强度等级的划分:混凝土的强度等级是指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标准值(MPa)来确定的,符号是“C”表示。 等级划分为:C7.5、C10、C15、C20、C25、C30、C35、C40、C45、C50、C55、C60共12等级。 当然不同的工程或用于不同的部位混凝土,其对混凝土的强度等度要求也是不同的。 1、C7.5-C15主要用于垫层、基础、地坪及受力不大的结构。 2、C15-C25用于梁、板、柱、楼梯、屋架等普通钢筋混凝土结构。 3、C25-C30用于大跨度结构,耐久性要求较高的结构,与之构件等。 4、C30以上用于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构件,承受动荷结构及特种结构等。 最后总结一下哦!水泥、石灰、石膏等无机胶凝材料与水拌和使混凝土拌合物具有可塑性;进而通过化学和物理化学作用凝结硬化而产生强度。一般说来,饮用水都可满足混凝土拌和用水的要求。水中过量的酸、碱、盐和有机物都会对混凝土产生有害的影响。集料不仅有填充作用,而且对混凝土的容重、强度和变形等性质有重要影响。大概就是这样哦!~希望能帮到你呢!要是觉得我的回答不错,可以给我点个赞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