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31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5
有2米1的实木床吗?会不会太大的了,因为我孩子很高的哦,没办法的,定制有没有的?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6-06-05

我个人觉得实木是最好的。我们来聊一下关于怎么选购实木床吧! 1、判断实木床是否真的为实木制成。 2、看树种:实木是什么树种制成的,这直接影响价格和质量。 3、判断实木床厂家的产地:特别要注意实木床木材厂家的产地。 4、观察木质有无缺陷:实木的几大缺陷:开裂、结疤、虫眼、霉变。 5、看实木床各个部位的连接:好的实木床,都是采用榫槽等方式连接的,在局部承重比较大的地方,还采用螺钉和保护块等方式加固。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6-06-05

家里装修后,家具的置办也是非常重要的。实木家具有很多种,实木床就是实木家具中比较常见的实木家具,同样的可用于制作实木床的原木有很多种,不同木材制作的实木床特点都不一样。我们来看看定做实木床用什么木材好吧! 1现在市场上的实木床制作木材以胡桃楸木和柞木、水曲柳为主,这些木材具有握钉力强、柔韧性较好、表面硬度高防刮效果好,最主要的是成本比较合适,可以说是各类木材中比较好的,这也是现在实木床以这些木材为主的原因。 2定做实木床就要看木材的密度了,密度越高的木材显然越耐磨越耐用。每种木材的密度都不一样的价格也有一定差距,其实现在很多实木家具其实都是贴木皮的,只有部分承重位置是实木的,选择好的实木家具先看他的做工,缝隙之间是否和缝,木纹条理是否清晰,木材都是有结疤的,不要因为有结疤就觉得不好,这样反而可以第一选择,因为说明材料的天然性高。 3验收实木床时,外表看上去是一种花纹,相应位置的背面看相应的花纹,如果对应得好,则是纯实木的,另外看好疤结的一面所在位置,再在另一面找是否有相应的花纹。再者可看色差,实木表面一般都具有色差。 其实市面上床的类型很多,不仅有实木床,还有铁艺床,有板材床等。很多家庭出于健康和环保的需求,都倾向于选择实木床,认为只要是床品有着“实木床”的标签,可以说实木床是健康的、环保的、天然的。

巧克力蛋糕 2016-06-05

松木作为一种自然原生态的家具材料,也是一种零污染的家具材料,而且市面上价格比较低,所以备受家具行业的商人所看中,现在市场上很多家具用品都用松木材质做成。 1:松木床的优点 松木床的优点:松木床是实木床中的一种,具有实木床自然、环保、健康的一些特性,而且松木比较好加工,国内的松木材质也是比较多的,所以松木床的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便宜,这些都是松木床的优点。 2:松木床的缺点 松木床本身材质就是比较软的,所以如果不好好保养的话,就会出现材质变形的情况,所以一般潮湿和虫太多的地方都不太适合摆放松木床,在购买的时候需慎重。 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