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夹板木材 85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6
红胡桃实木家具价格怎么样?质量怎么样?黑胡桃木家具呢?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6-06-06

方法: 第一、实木家具有很大不同的分类,我们在购买实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先看材料,一般来说材料最重要的就是木质的品质,这点我们要用眼睛看,实木家具纹理清晰,但是没有规则,这点十分重要。 实木家具有什么购买技巧? 2 第二、实木家具一定要看质量,我们看家具的时候,要注意每一个家具的木质隔断,比如我们买的是一个沙发,实木沙发的扶手大家要仔细看,看看是不是一块整木,如果中间有隔断的话,那么就不是好的家具了。 实木家具有什么购买技巧? 3 第三、实木家具的挑选我们还要看家具的版面,这点我也举个例子,比如我们看的时候,打开床箱,看看箱体结构是不是整体板面,如果不是的话,那么也不属于上层材质。 实木家具有什么购买技巧? 4 第四、实木家具我们要看用料的多少,比如我们的沙发扶手的厚度,靠背木材的厚度,都说明了用料的多少,如果用料很薄的话,那么说明这个家具质量一般,建议大家不要选择。 实木家具有什么购买技巧? 5 第五、选择实木家具的时候,我们看整体木质的釉色怎么样?比如子的釉色自然光亮,发出比较柔和的颜色,那么说明木料和釉色比较上乘,反之说明木料和釉色很差。 实木家具有什么购买技巧? 6 第六、实木家具我们要看一些家具的缝隙,比如我们选择柜子的时候,看看柜子在组装起来的时候每一个缝隙是不是均匀,越是均匀越说明柜子的做工细致,工艺比较好,反之说明工艺差, 实木家具有什么购买技巧? 7 第七、选择实木家具要选择红木为佳,其次是胡桃木一类的家具,特别是床一定要用硬木,那么胡桃木就比较不错了,橡木和柚木有区分质量,因为橡木如果是橡胶木的话,那么就是质量差的木质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6-06-06

我们一起来看看黑胡桃木家具怎么样吧!美国黑胡桃木:木理通,木肌粗糙但属均匀木肌 ,中等密度的坚硬,抗弯强度和断裂强度中适中,刚性低,蒸汽弯曲性能良好。核桃木获评为心材抗腐蚀能力极强的木材。边心材区分略明显,边材窄。很多人都喜欢黑胡桃木要做的家具的。

Mr小木屋 2016-06-06

红胡桃木门是一种比较好的木门,相对来说价位也是比较高的,大家都知道家庭装修中,想要营造一个完美的家居环境,门面很重要,所以选购一个质量好,漂亮的、性价比高的木门显得至关重要。那么红胡桃木门怎么样,红胡桃木门有哪些特点? 胡桃木是家具材料中较为优质的一种,北美和欧洲是胡桃木的主要产地,我国国产的胡桃木其颜色较浅,黑胡桃呈浅黑褐色带紫色且拥有大抛物线花纹弦切面,因此其价格昂贵,应用于实木家具很少,主要是贴边使用胡桃木比较多,常用木皮做家具。 胡桃木家具的特点 1、颜色:胡桃木的边材是乳白色,心材从浅棕到深巧克力色,偶尔有紫色和较暗条纹。 2、木纹:胡桃木的树纹一般是直的,有时有波浪形或卷曲树纹,形成赏心悦目的装饰图案,生产出的胡桃木家具的外观效果非常漂亮,而且很有质感。3、物理特性:胡桃木是密度中等的结实的硬木,抗弯曲及抗压度中等,韧性差,有良好的热压成型能力,所以胡桃木家具比较经久耐用。 4、使用效果:胡桃木家具心材抗腐能力强,即使在易于腐蚀的环境里也是最耐用的木材之一, 边材易于被粉蠹破坏。 5、加工特性:胡桃木易于用手工和机械工具加工。适于敲钉、螺钻和胶合。 可以持久保留油漆和染色,可打磨成特殊的最终效果。 但干燥得很慢,需要小心避免窑中烘干后的降低损失。 关于红胡桃木门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介绍了它的一些特点,选择木门时还是要根据你家装修风格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门板与门套,有很多人认为越厚越好,其实不对,实木复合门采取天然实木,重量轻,可以达到同等规格纯实木门重量的5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