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涂料/油漆 114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06
谁知道立邦乳胶漆兑水比例一般是多少?大家给我说说看啊?

被采纳

立邦乳胶漆的兑水比例应该在以下范围内: 1.底漆,因为底漆是白色的,可以多兑点水,兑水20--30%效果比较好。 2.白色面漆:15--20% 3.浅色面漆:10--15%。 4.中色面漆:5%左右。 5.深色面漆:不兑水或稍微兑一点水。

其他回答(共1条)
宝得力 2016-06-06

乳胶漆是需要兑水进行使用的,加水的比例约为20%左右,兑水量和漆的密度有关。兑水过多的话,形成不了好的漆膜,还会引起掉粉(很容易就能把墙面上的粉擦掉).。给你说个最简单的法,漆的兑水量什么合适?一般把搅拌漆的棍子拉出来,漆只要差不多不断线这种稀释就是最好状态了。这个方法很简单吧,你会了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