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房产政策 50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7
公园绿地率规定是多少,,《城市绿化条例》有什么规定?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6-06-07

你好,根据国家规定,综合公园是适合于公众开展各类户外活动和休憩的规模较大的公园绿地,公园绿地率应大于75%。社区公园必须设置儿童游戏设施,特别应照顾老年人的游憩活动需要,公园绿地率应大于60%。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6-06-07

公园绿地率(%)=(城市六类绿地面积之和÷城市总面积)X100%。城市绿地率到2000年应不少于25%,到2010年应不少于30%。

秋露润花衣 2016-06-07

你好,《城市绿化条例》中附件一:城市绿化规划建设指标的规定,第五条第4款规定。。。。。。。。。医院绿地率不低于35%。。。 另,各省市对绿地指标会有不同,例如,浙江省将医院绿地指标提高至40%。 绿化率是绿化覆盖率的简称,一般不做硬性指标要求。。。绿地率才是正确的规划指标名称,任何地块的开发都要由规划部门制定绿地率指标,这是必须的硬性指标要求。所以,我估计你的问题应该是医院的绿地率指标一般是多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