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衣帽间 3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8
上海衣帽间定制哪个品牌好?是不是可以自定义的制作的啊?为什么的?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6-06-08

衣帽间吊顶材料: 第一:购置成品的衣帽间,或者子安防到衣帽间中,这种的造型是最好看的,但是板材也是最差的,价格比较便宜 第二:定制衣帽间,使用高密度板或者防潮板来定制衣帽间,目前市场面有很多这些品牌,比如索菲亚。 第三:现场制作,这个一般都是使用木工板做,板材最好,但是在造型上不如前两者,质量也是最好的一种,造价和定制的相当。

其他回答(共2条)

衣帽间定制来盛邦,行业大品牌,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 盛邦衣帽间定制免费出效果图.免费配送安装,免费10年质保.400-666-8787

秋储冬藏 2016-06-08

要是想定制衣帽间的话,如果看重品牌的话选列宾衣实木衣帽间的好,我来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我认为都用到衣帽间肯定是用实木来定做的好,一个环保二个高档有品味,衣帽间就是放衣服的房间,再加上一个完美的收纳设计,这样看起来品位十足,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