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衣帽间 15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8
衣帽间衣柜定制尺寸多大合适?是不是自适配比较好的呢?

被采纳
佘三金 2016-06-08

你好,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现场做衣的价格还是定制的价格,但是不管是哪种都必须知道你的衣帽间是要做多大的衣柜,这样的衣柜大都是按平米来算的,所以还是要根据你的衣帽间大小,用的是哪种实木,有好有坏,一般的就在500左右一平米柜体,柜门300左右一平米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6-06-08

般衣帽间的尺寸 大小都是按照业主的房间空间有多大,然后才针对设计出衣帽间的装修设计图的。一般来说, 衣柜的每个储衣空间都是有尺寸上的讲究的。整个衣帽间上端通常会设置成放置棉被等不常用物件,高度也要不低于40cm

梦想家 2016-06-08

郑州衣柜移门定制-郑州移门衣柜定制-郑州衣帽间定制-郑州衣帽间 180 衣帽间定制-郑州衣帽间定制-衣柜移门衣帽间 298 郑州衣帽间定做-郑州定制衣帽间-郑州整体衣帽间定制-郑州衣帽间 18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