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衣帽间 53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8
4平方衣帽间装修要怎么设计比较合适?是不是需要一些比较重要的布局比较好的呢?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6-06-08

衣帽间的设计原则 通常而言,合理的储衣安排和宽敞的更衣空间,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衣帽间可由家具商全套配置,也可以在装修时与房总体设计制作。为节省空间,其大门多设计为推拉式,里面的衣橱一般不用做门,或用透明玻璃做道防尘门,这样方便在选衣时一目了然。 衣帽间一般来说,衣帽间的面积应在4平方米以上。方可保证给主人充裕活动的空间。衣帽间内部还需再根据衣物的品类分区,一般分挂放区、叠放区、内衣区、鞋袜区和被褥区。 需注意的是,对于独立的衣帽间而言,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目前,不少人家的衣帽间多由利用率低的房间改造而成,这就更需要设计师的专业意见。专业人士建议,最好在家装之前,就将衣帽间作为一个特定的空间来考虑,再根据整体的灯光、色调和材质等搭配进行设计。 衣帽间内布放的家具除了一些基本子,还可引入一些转衣架、领带架以及下挂式挂杆、内置倾斜式鞋架等新型五金件,其中旋转式挂衣架是近几年在国内比较流行的,它不仅节省空间,而且存挂量大,是传统衣柜的2至3倍。 衣帽间的搭配流行趋势 1、开放式 开放式衣帽间适合希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利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空气流通好,宽敞。缺点是防尘差,因此防尘是此类衣帽间的重点注意事项,可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用盒子来叠放衣物。 2、独立式 独立式衣帽间对住宅面积要求较高。特点是防尘好,储存空间完整,并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要求房间内照明要充足。 3、嵌入式 嵌入式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易清洁。一块面积在4平方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据这个空间形状,制作几组衣柜门和内部间隔面积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以衣帽间相连较佳。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则可利用入口做一排衣柜,设置大面积穿衣镜延伸视觉。拥有夹层布局,可利用夹层以走廊梯位做一个简单的衣帽间。衣帽间面积不必很大,可以利用搁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 衣帽间的灯光布置 1、对于独立的衣帽间而言,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目前,不少人家的衣帽间多由利用率低的房间改造而成,这就更需要设计师的专业意见。专业人士建议,最好在家装之前,就将衣帽间作为一个特定的空间来考虑,再根据整体的灯光、色调和材质等搭配进行设计。在灯光设计方面,最好设置接近自然光的光源,使衣服的颜色最接近正常,方便主人选择。 2、步入式衣帽间还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让它既能完美地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的情调。在灯光设计方面,最好选用日光灯等接近自然光的光源,这衣帽间样衣服颜色才接近正常。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6-06-08

德维尔衣帽间报价高,大概4500元左右。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一般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衣帽间尺寸图 衣帽间尺寸图 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所以衣帽间根据空间大小的不一样又分为不同类型的衣帽间。如开放式衣帽间是针对比较大空间,利用一面空墙来存放,不完全封闭,这样的衣帽间尺寸相对较大;独立式衣帽间,故名“独立式”所以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择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根据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根据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

烟火绽开 2016-06-08

衣帽间的尺寸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一般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所以衣帽间根据空间大小的不一样又分为不同类型的衣帽间。如开放式衣帽间是针对比较大空间,利用一面空墙来存放,不完全封闭,这样的衣帽间尺寸相对较大;独立式衣帽间,故名“独立式”所以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择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根据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根据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