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商品房 711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09
河北衡水阜城二手房出售信息有哪些?有什么楼盘?

被采纳
kalin80 2016-06-09

阜城天润小区 阜城二手房出售 1室1厅1卫/2/2层/简单装修/西向/02-23 29万,87㎡ (3333元/㎡) 锦绣小区 阜城二手房出售39万,125㎡ (3120元/㎡) 3室2厅1卫/1/7层/南向/户型好阳光充足紧邻汽车站丽景东苑对过交通方便全套家具家电精装修(需另算)拎包入住

其他回答(共1条)
心靈感應 2016-06-09

阜城二手房总价76万起,月供2100元起。城市新中央院落区里唯一一栋精致小户型。万亩南屿新城板块,周边商圈环聚,前景在即。交通四通八达,享周边繁华商业配套。畅享英伦院落园景,尽揽周边江山景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