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生活常识 202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10
贷款买房结婚证需要吗?考虑到什么情况的呢?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6-06-10

  第一、按揭住房的时候,需要很多的手续,首先要有的是买放的人身份证,另外还需要买房人的户口薄原件,另外还需要这些文件的复印件6份,如果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证件。      第二、另外需要在按揭买房的时候准备自己的婚姻证明的原价,其他的还需要结婚证明的复印件一共需要两份,同时需要提供买房人的结婚证,或者是未婚证买,另外如果是离婚,那么需要离婚证明和离婚未再婚证明等。   第三、按揭买房的时候,需要有一个贷款的资质,所以买房子的时候需要准备自己的收入证明原件,另外如果没有单位的话,需要社区或者是所在地区的相关部门出具证明,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证件。

其他回答(共1条)
谢同学 2016-06-10

买房贷款需要结婚证,但是没有结婚是不用的。结婚买房贷款需要双方都签字哦~办理买房,是以家庭为单位,办理贷款,也是以家庭为单位,贷款,需要购房人出具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和配偶一起,还需要双方收入情况证明,需要双方一起签字办理手续,才可以的。

老余 2016-03-17

买房贷款需要结婚证,假如没有结婚是不用的。结婚买房贷款需要双方都签字哦~办理买房,是以家庭为单位,办理贷款,也是以家庭为单位,贷款,需要购房人出具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和配偶一起,还需要双方收入情况证明,需要双方一起签字办理手续,才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