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夹板木材 705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10
实木家具大全品牌排行榜是怎样的?能否报来参考一下?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6-06-10

2016十大全国实木家具排行榜 1、意特尔家具(中国著名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实木具领军者) 2、联邦家具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家具行业领军品牌) 3、华丰家具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4、华日家具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 5、双叶家具(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6、美克美家 (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 7、喜梦宝 (知名松木家具品牌) 8、光明家具 (家具业首家上市企业) 9、南洋胡氏 10、华鹤家具 (中国名牌)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1条)
亲爱的星空 2016-06-10

据我所知,实木家具大全品牌排行榜如下: 一:大连华丰 二:广东联邦 三:天津南洋胡氏 四:北京曲美家具 五:黑龙江双叶 六:廊坊华日家具 七:黑龙江光明家具 八:黑龙江华鹤家具 九:厦门喜梦宝 十:北京天坛家具

专属笑晴 2016-04-28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一:大连华丰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二:广东联邦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三:天津南洋胡氏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四:北京曲美家具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五:黑龙江双叶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六:廊坊华日家具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七:黑龙江光明家具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八:黑龙江华鹤家具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九:厦门喜梦宝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十:北京天坛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