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涂料/油漆 89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11
我想问问多乐士墙面漆甲醛超标吗?会有什么影响的呢?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6-06-11

我家老房子以前墙面重新装修翻新,我用的是多乐士抗裂净味,效果挺好的。现在两年多了,以前什么开裂返潮的情况都没有再发生,不过具体你用哪款,还得根据你墙面情况来定。多乐士金装5合1超低VOC净味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墙面漆、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和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每种漆的名称都说明了它们的主要特点。

其他回答(共1条)
宝得力 2016-06-11

多乐士的漆都是很好的啊,你问哪款好, 墙面漆里面现在主推的是竹炭清新居系列 (五合一、全效)两款 是最贵的不过抗甲醛五合一也可以 属于中高档的家具漆里面用强效抗划系列的 不过推荐使用华润家具漆墙漆用多乐士的 家具漆用华润的 这是公认的

无色百合9732 2016-04-03

多乐士乳胶漆种类:多乐士全效儿童墙面漆、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多乐士全效净味底漆、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墙面漆、还包括多乐士凝彩5合1墙面漆、多乐士超哑光5合1墙面漆、多乐士抗裂净味墙面漆、多乐士超净界净味、多乐士超易洗净味墙面漆、多乐士妍彩墙面漆、多乐士配得丽强化墙面漆、家丽安优洁墙面漆、越彩墙面漆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