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会展剧场 573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6-12
画画展示台价格多少,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应用?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6-06-12

画画展示台的价格是200元左右,将画直接置于展示台台面,通过灯光的应用,放大功能的调整,就可以清晰显示出来。使用时注意: 1、使用完展台后,应及时关闭本机电源,若长时间开启电源会缩短机器使用寿命,并可能引起火灾。 2、拨出电源线时,应先用电源开关关闭本机电源,然后将电源线插头慢慢拨出。 3、请勿损毁坏电源线,否则会导致起火或触电。 4、不要把展示台放在阳光直接射到或靠近热源的地方,禁止让本机淋雨,否则可能损毁机器。 5、展示平台上不能放置重物,否则会引起变形,影响设备的演示效果。 6、不要使本设备受碰击或巨烈振动,使用不当会导致机器受损。

其他回答(共5条)
蒯俐娜ee 2016-06-12

画画展示台一般150元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了,展示台又称实物展示台,把它连接在投影机和电视机上时,就可以将资料、讲义、实物、幻灯片等清晰地展示出来,是多媒体教室不可或缺的教学设备之一。一台普通的视频展示台包括三个部分:摄像头、光源和台面,在展示台背面还有一系列接口,而一些面向高端市场的展示台还包括红外线遥控器、计算机图像捕捉适配器、液晶监视器等附件。

凡士拉 2016-06-12

金阳的画画展示台不错,1450元。画画展示台可以应用在各学科教学中:文科类可以把繁多的教学资料,教学用各类图书版面,直接置于展示台台面,通过灯光的应用,放大功能的调整,就可以清晰显示出来;化学、物理学科可以在展示台上直接进行一些实验,让每一学生清楚观察;生物、医学科目可以通过展示台镜头的配用(显微镜头等)来观察实物放大的图像。再和多媒体投影机、大屏幕背投电视、普通电视机、液晶监视器、录像机、VCD、DVD机、话筒等输出、输入设备配套使用,视频展示台在信息技术教学中有更广泛的用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