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办公楼 356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2
科密考勤机管理员密码忘记了要怎么处理?请问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6-06-12

指纹打卡机忘记密码有2种情况: 一种是忘记了管理员密码,另一种是忘记了打卡密码(是用密码打卡的) 全易通指纹考勤机是这样操作的: 如果是忘记了管理员密码,可以把打卡机和软件连接起来,在软件中清除管理员密码就可以了 如果是忘记了打卡密码,可以让管理员帮你查看一下,也可以重新再登记一下就OK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6-06-12

科密考勤机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机器不带恢复出厂功能的,只能通过电脑初始化。机器初始化的过程如下: 进A1考勤软件“终端管管理-设备设置-清除所有数据”即可! 楼主的问题是管理员忘记了,或是其她原因不能进入管理菜单,没有必要初始化机器。这样子会造成很多不便。未采集数据的情况下,数据还会丢失,相关人员的注册信息也会丢失!应该把机子接到电脑上,取消一下当前机子的管理员权限,重新录入一个管理员即可!操作过程如下: 进A1考勤软件“终端管管理-设备设置-取消管理员权限”即可!

龙猫 2016-06-12

您好,如果是机器上忘记密码(提示管理员确定。) 就只需进入 A1软件 终端管理——取消管理员权限。 取消就可以了。 如果是A1考勤软件的密码忘记了。 只需进入科密官网。下载密码获取工具。然后获取出来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