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办公楼 78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2
请问科密考勤机数据丢失怎么恢复?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6-06-12

在科密考勤软件中就可以直接恢复的。打开软件,系统维护--数据维护--数据恢复--找到你备份的文件,即可恢复科密考勤机数据了。考勤机包括指纹识别考勤机、静脉识别、虹膜识别考勤机、人脸识别考勤机等。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6-06-12

科密考勤机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机器不带恢复出厂功能的,只能通过电脑初始化。机器初始化的过程如下: 进A1考勤软件“终端管管理-设备设置-清除所有数据”即可! 楼主的问题是管理员忘记了,或是其她原因不能进入管理菜单,没有必要初始化机器。这样子会造成很多不便。未采集数据的情况下,数据还会丢失,相关人员的注册信息也会丢失!应该把机子接到电脑上,取消一下当前机子的管理员权限,重新录入一个管理员即可!操作过程如下: 进A1考勤软件“终端管管理-设备设置-取消管理员权限”即可!

宝得力 2016-06-12

您的科密A1考勤机以前如果安装在C盘是无法再次导入了,需要对硬盘数据恢复,如果不是在C盘,您可以在我的电脑里面搜索 科密A1考勤机 找到原来的安装目录下的EXE文件,这样就可以导入到桌面了,希望能够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