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地板 338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12
升达静音地板怎么样谁知道的?是不是确定很静音的啊?效果好不好的?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6-06-12

           高清晰花纹   软木静音功能。
           采用最新涂布技术,表面关泽达60度以   上,花纹清晰自然,花色以中偏深为主,仿真效果及其逼真;
           耐磨打AC3级、E1国际高环保标准、抗紫外光、企口防水处理;
           背贴2厚软木,可有效吸收踩踏声响中的高音,起到增强脚感和抗噪的作用。
珍木静音,天然降噪
           珍木静音系列地板在平衡层下附加的吸音软木层,让您在体会软木带来良好脚感的同时降低噪音,还给您和家人一个宁静舒适的温馨空间。

其他回答(共1条)
任我行088 2016-06-12

上面啰嗦了半天,一句话“谁用谁知道”。使用起来方便舒适,既可以坐在用,也可以躺着用,并且10分钟左右会自动停,以防止过度捶打;既可以给父母用,可以给自己用,尽孝心的同时,还可以假公济私下;既可以捶打颈肩,又可以用于收腹,健康美体两不误...怎么样,既经济又实惠的这个按摩披肩,你是否已然心动

钟先生 2016-04-16

没买过,不知道怎么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