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其他 5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3
浆砌片石多少钱一方,怎么收费的?

被采纳

要知道一个项目单价是多少,你要知道它的组成,浆砌片石:片石(毛石改造费用)、砂浆、人工砌筑费,就这三项了。其中有经验可说的就是人工砌筑费用和片石。我们这里是21元一方,定额上是24元一方的,国家现在还没有明确规定。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6-06-13

一立方浆砌石要用0。3方100#砂浆,这些材料再加人工就是当地的报价。主要价格组成有:人工费(砌筑费用、毛石解小为片石的费用)

湛蓉蓉 2016-06-13

一方的M7.5浆砌片石的砂浆成本是160元左右。一方M7.5浆砌片石中含有砂浆是0.35方左右。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