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地板 208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3
地板用番龙眼和橡木哪个好,番龙眼和橡木哪种比较贵呢?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6-06-13

实木地板是比较贵重一种地板,原因就在于实木地板材种多是珍贵树种,也是一种比较环保的地板, 实木地板材质有番龙眼、圆盘豆、二翅豆、香脂木豆、橡木、玉檀香、桦木、柚木、榆木、菠萝格等。 木地板材质中价格最高、比较高端的要属玉檀香、香脂木豆、柚木、酸枝木等材质,这主要是由于它们都有各自的不同于其他的属性,玉檀香,它甚至能够在水中沉下去,质地非常的坚实;香脂木豆,有着非常独特的清香。其实对于玉檀香、香脂木豆等是材质来说是由于其独特的优点作为木地板的附加属性使其身价上涨,如果单纯考虑木地板的使用寿命和耐用程度来说,番龙眼、圆盘豆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日常生活中接触多的就是圆盘豆、番龙眼等材质,这一类的木料是传统的制作木地板的原料,价格不贵,但是性能非常好,非常适合做木地板。像是贝亚克中的圆盘豆实木地板就很好。而更加好一些的就是二翅豆,重蚁木等材质这些的木料除了本身的材质非常适合做木地板之外,而且木纹与花色也比较美丽,受到了很多重视地板外形的消费者的青睐,这些材质的价格也会比圆盘豆与番龙眼等材质更加贵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6-06-13

说到实木地板大家对它应该都不会陌生吧,它在地板行业是比较贵一种地板,在市面上木地板的材质主要包括圆盘豆、番龙眼、纽敦豆、二翅豆、香脂木豆、菠萝格、白蜡木、橡木、柞木、槐木、维腊木等等,那么实木地板什么木材好, 1.消费者如果比较注重木地板的稳定性,圆盘豆、菠萝格材质的木地板是很好的选择。 2.从性价比方面来看,番龙眼、纽敦豆材质的木地板产品其性价比都是极高的。 3.从消费的档次来讲,香脂木豆和维腊木也是制造木地板常选用的材质,它还散发着香味,在中国古典式装修中经常被选用。 4.在时下家居装修主体人群中,白蜡木、橡木等材质的木地板在满足流行装修风格需求中运用的最多。 5.选购木地板不仅要注重对材质的挑选,在挑选的同时也要考虑到木地板的材质应与家居装修风格相协调,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木地板材质才是最好的。 以上分别介绍了它们各自一些功能,选择哪种木种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来选的,这样才会比较搭配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铺设好一天后,用干净的毛巾彻底擦干净地板表面,最好是再用吸尘机吸干净。

mika吖虫 2016-06-13

番龙眼和橡木都是非常不错的木材,橡木优质树种比较少,所以价格会更贵些的。 橡木目前大多进口自俄罗斯及美国,也有部分从土耳其、奥地利、德国及加拿大进口。欧洲美洲其它也有很多地区出产,不过进口量极少国内生产柞木优质材不多见,优等橡木仍需要从国外进口,优良用材每立方达近万元,这也是橡木家具价格高的重要原因。 番龙眼是中低档地板中性价比较好的一款 产地:东南亚 且番龙眼成材周期比橡木短很多 橡木都是生长在温和带成材要几十年到100多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