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卫浴洁具 22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4
卫生间脸盆尺寸一般是多少?是不是尺寸必须非常注意的?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6-06-14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卫生间面盆大家一定不陌生,近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卫浴行业也在与时俱进的进步着,在不断的向高品质的生活靠近,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选购卫生间洗脸盆的时候仅仅考虑到他的外观造型,却忽略了应该选购适合家居的卫生间洗脸盆,那么卫生间面盆价格大概是多少,卫生间洗脸盆哪种比较好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一般卫浴间面盆价格都是几百块左右,连浴室的话就要上千了。 卫生间洗脸盆哪种好 卫生间面盆一般分为三种形式的:台式面盆、挂式面盆、立柱式面盆。 1.台式面盆:一般业主选用台式面盆主要适合安装于面积比较大的卫生间中,可采用天然石材或人造石材的台面与之配合使用,还可以在台面下定做浴室柜,盛装卫浴用品既美观又实用。台式面盆又为台上修边式台上面盆和台下式面盆。 修边式台上面盆是直接安装在台上,脸盆修边可修饰台面,相对台下盆更加美观。 台下式则是配合坚固台面材料,安装在台面下的面盆,相对台上盆便于清洁。 2.挂式面盆:挂式面盆又称挂墙式面盆。挂式面盆安装起来比较简单,只需按照安装图纸的步骤来安装即可,这种面盆要在装修时砌起一道矮墙,将水管包入墙体中。挂式面盆风格多样,很多家庭喜欢使用这个,有些公共场所也使用的较多。 3.立柱式面盆:简洁大方虽然来说很占位置不具备收纳性质,但是使用起来方便舒适,立柱式面盆适合使用率不是很高的卫生间,或者是单纯的洗手间,一般立柱式面盆可以将排水组件隐藏到主盆的柱中,有着引人注目的视觉焦点,脸盆下空间更加开阔,易于清洁。 以上关于卫生间面盆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选择正确的卫生间洗脸盆对于家居生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一定效应,上面介绍了三款你可以根据你自己需求来定的,概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考哦,很高兴为你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梨树开花 2016-06-14

公共卫生间门的尺寸标准是多少,主要是看公共卫生间在哪个地方,它的大小尺寸也会有所差别,比如五星级饭店的卫生间就会比一般的饭店的卫生间大得多。但是尽管因为豪华程度的不同,会影响尺寸、面积的大小。关于卫生间的设置,我国相关部门有专门的规定。我国城市建设部门在,《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中提到,为使城市公共厕所的设计、建设和管理符合城市发展要求,满足城市居民和流动人口需要,制定本标准。意思就是说这个标准适用于城市各种不同类型公共厕所的设计。

泡泡飞了1314 2016-06-14

家装卫生间隔断主要是区分卫生间的干湿区,主要是考虑湿区的隔断尺寸,避免淋浴时使用不方便。因此卫生间隔断后湿区的面积大小就是隔断首要考虑的问题。沐浴区的隔断一般是120*90cm的空间,这样的基本够用。但也要看卫生间的具体尺寸是多少,空间大,隔断区域就可以适当调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