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日常用品 3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5
大家觉得用剃毛器好还是脱毛膏好?为什么?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6-06-15

剃毛器,你大约剃了一天,第二天你就会感觉到毛毛又会长出来了。而且就算刚刚剃完,还是不干净,因为根部是剃不走的。脱毛膏用完之后,还有少少的毛残留可以用夹子把它夹走。这种方法很干净,而且美观,持续时间长多了。但是用脱毛膏多了会有副作用的,容易致癌。请小心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6-06-15

这些都是不能彻底的祛除的,因为毛发是有生长期的,所以一般这样的脱毛膏还有刮毛器都是不会有永久性的效果的。最好还是激光脱毛。

momo 2016-06-15

女用剃毛器推荐 飞利浦,松下的好。其实如果要性价比高,一些外贸脱毛器也满好的,网上有很多,搜索找一下就能找到。你问的汗毛会不会越来越粗,那要看你是怎么脱毛的了,电动脱毛器分拔毛器和剃毛器两种 电动脱毛器要好过脱毛膏。电动脱毛器最好是买能拔毛的那种,虽然有些疼,但是为了美丽是要付出些代价的。用电动脱毛器拔毛不会让汗毛变粗。如果你用脱毛膏的话,你看吧,长出来汗毛会比原来的粗还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