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家居风水 685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16
家庭装修风水注意事项谁能介绍下?家居风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stay 2016-06-16

卧室灯具风水的注意事项:卧室是家庭装修中私密性要求比较强得空间,也是比较浪漫得空间。卧室得气氛有50%以上是用灯光来烘托,由于卧室灯光用的比较多,所以家居风水中有卧室灯具风水这一个特别注意点: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一:卧室灯具不可使用吊灯悬挂于得正上方,有压顶之说。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二:如使用筒灯或射灯作为卧室的辅助光源,在卧室灯具摆放时切记不要并排摆放三个,因为家居风水中有三拄香之说,一般要回避三这个数字。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三:在卧室灯具款式选择方面,古典款式有镇宅之用处;水晶灯具有催财的作用,但最好不要选择棱角比较突出得灯具。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四:选择卧室灯具光源的时候切忌使用红色光源,红色容易使人心情浮躁,在家居风水中有一说是红色光源容易使夫妻一放出轨,如使用在儿童房,容易使儿童有早熟早恋得现象。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五:如果需要招财,可以使用黄色得灯具,黄色主土,而土生金,所以说黄色有招财得含义,适合选择 禁忌 1、造型怪异,形煞害人 灯饰形状以圆形、方形为宜,造型怪异的灯饰在风水上会产生不好的寓意,对主人产 生不利的影星。  2、卧床、沙发正上方的吊灯容易形成光煞 卧床、沙发正上方安装吊灯,时间长了,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等病症,而且还会容易 让女性妇科方面产生疾患。 3、暗厅明室,内外颠倒 客厅要明亮,卧室要稍微暗一点,这是们都懂的道理;但是有些人在设计时忽略了 这一点。导致”暗厅明室,内外颠倒“的局面。 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愤青不青 2016-06-16

卧室灯具风水的注意事项:   卧室是家庭装修中私密性要求比较强得空间,也是比较浪漫得空间。卧室得气氛有50%以上是用灯光来烘托,由于卧室灯光用的比较多,所以家居风水中有卧室灯具风水这一个特别注意点: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一:卧室灯具不可使用吊灯悬挂于床得正上方,有压顶之说。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二:如使用筒灯或射灯作为卧室的辅助光源,在卧室灯具摆放时切记不要并排摆放三个,因为家居风水中有三拄香之说,一般要回避三这个数字。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三:在卧室灯具款式选择方面,古典款式有镇宅之用处;水晶灯具有催财的作用,但最好不要选择棱角比较突出得灯具。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四:选择卧室灯具光源的时候切忌使用红色光源,红色容易使人心情浮躁,在家居风水中有一说是红色光源容易使夫妻一放出轨,如使用在儿童房,容易使儿童有早熟早恋得现象。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五:如果你需要招财,可以使用黄色得灯具,黄色主土,而土生金,所以说黄色有招财得含义,适合选择。

装修灯具风水注意事项: 卧室灯具风水的注意事项:卧室是家庭装修中私密性要求比较强得空间,也是比较浪漫得空间。卧室得气氛有50%以上是用灯光来烘托,由于卧室灯光用的比较多,所以家居风水中有卧室灯具风水这一个特别注意点: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一:卧室灯具不可使用吊灯悬挂于床得正上方,有压顶之说。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二:如使用筒灯或射灯作为卧室的辅助光源,在卧室灯具摆放时切记不要并排摆放三个,因为家居风水中有三拄香之说,一般要回避三这个数字。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三:在卧室灯具款式选择方面,古典款式有镇宅之用处;水晶灯具有催财的作用,但最好不要选择棱角比较突出得灯具。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四:选择卧室灯具光源的时候切忌使用红色光源,红色容易使人心情浮躁,在家居风水中有一说是红色光源容易使夫妻一放出轨,如使用在儿童房,容易使儿童有早熟早恋得现象。 卧室灯具风水注意点五:如果需要招财,可以使用黄色得灯具,黄色主土,而土生金,所以说黄色有招财得含义,适合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