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窗帘/配件 49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6
北京家居布艺窗帘定做有哪些公司?订做专业一点的是哪家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6-06-16

北京奥美不错的,北京奥美窗帘布艺装饰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北京窗帘、北京窗帘定做、北京窗帘布艺、北京办公窗帘、北京宾馆酒店窗帘等服务,北京奥美有着多年窗帘定做经验,价格合理,质量过关,我觉得不错哦。

其他回答(共2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