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18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6
小户型步入式衣帽间设计什么样的比较好看?

被采纳
磐石 2016-06-16

小户型也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步入式衣帽间。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拥有衣帽间算是很奢侈了,但是实际上只要巧动脑筋,在有限的空间里也能划出衣帽间。其实,不论房间面积的大小,只要巧规划,隔出衣帽间完全有可能。一种办法是利用卧室里的凹凸面想办法,对于卧室过长的房间,可以用轻钢龙骨把空间重新划分,将主卧的一部分设计成步入式衣帽间,并将衣帽间的门做成隐形门,使墙和门融为一体。第二种常见的办法是,将闲置空间做成嵌入式衣帽间,曾经有个38平方米的房间,虽然空间有限,但是,设计师就是在门厅的区域划出衣帽间的地方,衣帽间分成两个区域,一块区域设计师用折叠门做衣帽间的门,另外一块区域用隔板划出空间,这样既不占地方,而且折叠门的表面由玻璃镜面做成,还可以用做穿衣镜。 ?? 衣帽间设计采用组合衣的步入式衣帽间,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衣物杂乱摆放的问题,但是,如果给衣柜加上了门板,严丝合缝的关起来,也很难快速地找到衣物;如果不装门板,完全采用开放式,柜内的衣服难免会沾上灰尘,藏污纳垢。将组合衣柜的柜门采用透明的有机玻璃或者轻薄的塑料,就能让所有衣物都明朗地呈现在眼前,减少了盲目翻找的不便,让衣物的储藏从无序状态变为井井有条。 ?? 衣帽间是个相对独立的空间,灯光考虑不可少。设计师建议,选用一个自然光色的吸顶灯就可以,最好别用射灯,因为射灯温度比较高,衣帽间属于私密空间,灯光设计没必要太炫,选择一个显色性好的日光灯,使衣服的颜色最接近正常,方便主人选择就可以。如果衣帽间的采光不好,在穿衣时对衣服的选择会产生色差,同时也会感到空间有压抑感。衣帽间还需考虑空气的流通,以避免在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现象,尤其是由卫生间改造成的衣帽间,在当初改造时最好不要动原有的排风管道,同时装上排气扇,让室内空气形成对流。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6-06-16

板式衣帽间的分类:板式整体衣帽间与板式步入衣帽间 1、板式整体衣帽间:最传统的整体柜式衣帽间,很能容纳衣物,经济适用性强,适合小户型装修。 2、板式步入衣帽间:一组组“没有门的衣柜”构成更衣间的四壁,所有服饰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合适的“家”.“柜体式”更衣间最适合衣物数量较多的家庭使用,它能把所有家庭成员的衣物分门别类地储纳起来。。。

吴崖子 2016-06-16

目前市场中比较常见的衣帽间有“L”和“U”形的,基本类型分为开放式、步入式和独立式。其中,开放式衣帽间方便、简单、宽敞,但是防尘较差,需要用防尘罩悬挂衣服;而嵌入式比较适合中小户型房间,比较节省面积,空间利用率高。独立式衣帽间对住宅面积要求较高,防尘好,储存空间完整,但是要求面积比较大。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金属框架式的嵌入式衣帽间,利用有限空间,架上几块实木颗粒板,再做上几组柜子,一个储物空间就出现了!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拥有衣帽间算是很奢侈了,但是实际上只要巧动脑筋,在有限的空间里也能划出衣帽间。其实,不论房间面积的大小,只要巧规划,隔出衣帽间完全有可能。一种办法是利用卧室里的凹凸面想办法,对于卧室过长的房间,可以用轻钢龙骨把空间重新划分,将主卧的一部分设计成步入式衣帽间,并将衣帽间的门做成隐形门,使墙和门融为一体。第二种常见的办法是,将闲置空间做成嵌入式衣间,曾经有个38平方米的房间,虽然空间有限,但是,设计师就是在门厅的区域划出衣帽间的地方,衣帽间分成两个区域,一块区域设计师用折叠门做衣帽间的门,另外一块区域用隔板划出空间,这样既不占地方,而且折叠门的表面由玻璃镜面做成,还可以用做穿衣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