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沙发 777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6-16
左右,红星,米洛,顾家沙发哪个好的?质量那个好的?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6-06-16

美式沙发用很多不一样的风格,包括田园,古典以及新古典三种流派,目前比较流型的就是美式风格,下面来说一下美式沙发哪个品牌好  比较好的沙发床品牌建议你可以考虑下米洛的哦,这牌子不错,质感好,造型也不错,质量也很好如果你想要更多更好的选择建议你可以上好牌网ONKOO网上了解去,上面给你推荐的还有顾家工艺,联邦,芝华士,康奈登家居等比较知名的品牌吧。 沙发因面料不同,一般可分为皮沙发和布面料沙发。按照款式不同,又可分为美式沙发、日式沙发、中式沙发、欧式沙发等几种。 ◎中式沙发 材质以硬木为主,重视木材的自然纹理和色泽,造型优美、坚固牢实,富有浓厚的中国气派。目前流行的中式沙发一般都依据我国明清家具的传统款式和结构。 ◎日式沙发 强调自然、朴素。日式沙发最大的特点是体量小,造型简练,适合崇尚自然、简洁的居家风格。小巧而严谨的日式沙发,也经常被选择在一些办公场所内使用。 ◎美式沙发 美式沙发主要特点是体量大、功能性强、气派非凡,让人坐在其中如同陷入温柔怀抱一样. ◎欧式沙发 欧式沙发分古典和现代两种,欧式古典沙发气质典雅,曲线优美,花边装饰繁杂、华丽;而欧式现代沙发线条简洁,色彩雅致,同样讲究工艺,适合各种风格的现代家居生活

其他回答(共4条)
wifi危险 2016-06-16

1. 左右家私(布艺沙发十大品牌榜首)右家私品牌创建于1986年,是客厅文化工程的开拓者,它根洛:志豪公司旗下品牌,是改革开放以来最早一批由民间力量创办的私有企业家家居主要从事客厅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旗下拥有两大经典系列顾家家居、KUKAHOME两品牌。

萨普赖斯 2016-06-16

你好,米洛沙发你可以看看他的皮子...都是整块的..很少有接拼的.....这意味着他的价值感就远远超过了其它沙发....你还可以用其它品牌的皮样跟米洛的皮样比比看...米洛厂家原配的皮样都是原装大块大块的这不能说明什么...你可以叫其它品牌把他最好的皮样给你看然后你在对比米洛皮样!一般在这里就能比出其它品牌和米洛的差距了...要是你要买国产高端皮沙发你可以选择米洛.....要是你有钱就去买夏图吧...原装进口一套沙发可以买张车!广东家具业内人士都知道国内皮沙发没谁能跟米洛比的!你自己考虑吧....米洛就是价格有点贵....一楼的回答太笼统了...都是些志豪米洛的文化背景!还有就是网上的十大品牌是消费者自己选出来的....顾家工艺做的一般是平民沙发...中底端...左右跟顾家差不多是一个档次的...左右有一个高端纳菲尔还行!如果你想买50000块以上的沙发有这个承受能力我建议你考虑米洛!米洛水分不像其它品牌那么大!不过一般7折还是能砍到的!其它的一般6折都卖!5折也有!你自己考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