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洗衣机 2067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17
洗衣机一按启动键后功能选择按键一直闪烁,并一直鸣叫洗衣不工作啊

洗衣机一按启动键后功能选择按键一直闪烁,并一直鸣叫洗衣不工作啊

被采纳
莹莹Ivy 2016-06-17

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基本使用方法:1、模糊控制功能:打开水龙头-放入衣服和洗衣粉-盖好上盖-按电源键开机-按启动键,机器就进入模糊控制程序,自动根据衣服的多少设定水位和洗涤时间,自动设定水位,自动进水和停水,自动执行一次洗涤、二次漂洗、三次甩干,最后自动断电停机。2、在上面按启动键之前,可以按程序键、水位键等功能键,手动设定,然后按启动键执行。3、甩干时需要将盖子关好,否则机器保护不动作。4、底脚调整机器平衡后要锁紧,否则工作时桶晃动过大会触动防撞桶保护开关而停机。5、整个洗衣过程中进水龙头要一直开启。

其他回答(共1条)
很帅的人儿 2016-06-17

全自动洗衣机不启动的原因有很多种,我们来看下详细的原因吧!   l、插座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接触良好。   2、机门是否关严,微延时开关接触是否良好。   3、电机插线接触不良或电机坏。   4、是否点按了开始键(启动/暂停按键启动后灯一直点亮),并有蜂鸣声提示。   5、水龙头是否打开。   这里有一些全自动洗衣机不启动解除方法,你也可以了解下:   1、检查电源电动滚筒插头及插座,使其接触良好。    按下电源开关后,显示面板上灯亮不亮?    a、不亮---看电源插头是否有电,换一个插线板试试,如果排除电源问题,估计 洗衣机电控板有问题了,更换主控板。    b、亮---按下启动键,看水位指示灯或者注水指示灯是否闪烁?    c、不闪---电控板坏,更换;闪,听有没有嗡嗡的声音?    d、有声---1.检查水管是否有水?2.电磁阀处过滤网脏?    e、无声---1.查给电磁阀有无供电?2.查电脑板。   2、通电状态下检查微延时开关是否良好,若良好则属于接触问题,应夹紧插线。   3、夹紧电机插线或更换电机。 4、重新按开始/暂停键。   5、打开水龙头,重新选择程序开始。

morning 2016-06-10

洗衣机的种类是有很多种,要根据你喜好来选择合适的洗衣机,波轮洗衣机是最常用的家用电器,对于新买的洗衣机,仍然有一些用户不了解其使用方法,你在买来的时候可以先看看说明书,那么波轮洗衣机使用方法有哪些? 1.先将水龙头阀门打开,对于全自动洗衣机,一般都带有水位检测装置,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是不能开启的。 2.将洗衣机插头接上电源,洗衣机最好使用带有开关的插座,避免机器长期通电,这样待机情况耗电量极小,但是会影响电路板寿命。 3.将衣服放进洗衣机,注意总重量不要超过洗衣机型号所标注的重量。然后将洗衣机电源键打开。 4.根据衣服的材料选择不同的洗衣方式,按一下程序键就会更换一种洗衣模式,此功能循环转换。 5.一定是先选择程序再选择水量,否则水量会变化,水量调整和程序一样,也是循环选择,闪烁和常亮指示的水量是不一样的。 6.选择好水量和程序之后按开始/暂停按键即可。 7.开始放水后可以观察水量是否过多和过少,如果不合适可以暂停后更改水量。 8.调整好水量以后需要盖上盖子,这样洗衣机才能正常运转。 以上介绍的这些步骤就是波轮洗衣机使用方法,你可以参考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波轮洗衣机等产品,一般也就是5-6年的使用年限,超期使用,电机等超过安全使用寿命,电器元件会老化,会导致漏电等事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