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家饰 6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7
谁知道碧玺手链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有什么好处呢?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6-06-17

一、碧玺手链的作用之增强语言表达力与说服力 能使人心境清明,情绪平稳,尤其可加强通灵感应和对事物的预知能力;还有助于增强个人的说服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代表宝石:蓝碧玺手链 二、碧玺手链的作用之避邪 碧玺谐音避邪,佩戴碧玺手链可以有效的排出人体负能量,改善周围磁场;另外夜晚睡觉容易容易受惊、做噩梦的朋友,可以选择佩戴碧玺手链,从而稳定情绪,缓解睡眠质量低下,避邪化煞,避免灵异接近人身; 代表宝石:黑碧玺手链手链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6-06-17

碧玺手链的作用之招财纳福、愉悦心情 据说碧玺也被人们称之为“福晶”,佩戴碧玺手链不仅装饰了美,还有招财纳福旺夫旺财,调和人体五行中缺财部分,另外,碧玺手链还具有使人心情愉快,与人为善,从而改善运气、财运,从而得到上司及贵人的相助,所谓和气生财;另外还能使人冷静,思维清晰,调理分明,还能使人处事稳妥。 代表宝石:绿碧玺手链 黄碧玺手链 

一蓑烟雨 2016-06-17

碧玺手链的作用之美容养颜、增进爱情桃花运 碧玺手链可以吸引爱情运,增进人缘,增强异性缘,能够激发人的同情心与慈悲心,据说碧玺的能量还可以随温度而变化,女性佩戴碧玺手链能够畅通血气,对气虚身体弱,手脚冰凉者来说选择碧玺手链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它能够凝聚能量,具有强力的质量功效,能吸收辐射,起到美容养颜、返老还童的作用。 代表宝石:红碧玺手链 粉红碧玺手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