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专卖店 136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8
收银台高度一般是多少合适?请大家帮忙解答

如何开室内装饰品店?室内装饰品点利润空间多少?注意事项有哪些,怎样提高销量,哪些产品比较好卖?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6-06-18

我知道收银台过高 很多店铺的收银台都做得很高,他们普遍认为只有收银台高了,才安全,才具有保密性,财才不会外漏。其实不然,收银台高了安全保密是没错,但是同时自身也看不到别人的钱了。且收银台太高,以挡住旺气,导致“财路”受阻。当然,收银台也不能太低,太低容易财气外漏。所以最合适的高度应该在1.20米左右。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6-06-18

你好, 一,收银台的高度合适 很多店铺都会把收银太做的很高,认为首先这样显得很气派,另外认为这样也比较安全,其实如果按风水的角度看的话,收银台不宜做的太高,高度太高,固然钱财不会外流,但是更关键的时也不能集财,太高的收银台阻碍财气的流通,这样店铺又如何来赚钱呢?所以收银台不宜建的太高,如果确实是为安全考虑的话,那么可以把收银台高处的部分换成玻璃制的,这样就不会阻挡财气了。 二,收银台上不要放杂物 收银台是收钱的地方,所以收银员一定要保证收银台的干净整齐,不要放杂物在上面,有的人说植物能旺财气,我摆两盆植物在上面可以不?答案是否定的,收银台最忌讳的就是气流不畅,如果放招财物件、绿色植物在上面无疑会阻塞气流的运转,这样就画蛇添足,弄巧成拙了。 三、收银台的位置选择 聚气则聚财,散气则散财,商铺中收银台应该放在财位上,一般是进门对角45°的区域,也可以把收银台放在白虎位,因为白虎流动性小,更易聚气,总之,收银台位置选择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稳定的、不宜变换的地方。 四、收银台的颜色 一般对收银台的颜色没有太大的要求,需要与店铺的整体色彩相适宜,不能用与店主相冲的颜色,一般的来说用白色比较妥当,不适合用红色系,因为红色是火性,我们用水来表示财,水火不容,红色的收银台可能会影响店铺的整体生意。

薪薪相惜 2016-06-18

收银台的高度要适中,过高会有拒人于外的感觉,过低又有不安全感,适当的高度在110~120厘米之间,或取107、108、126厘米。收银台内不可有电炉、咖啡壶之内的电器,易生灾难及口舌。进门处的收银台旁,不可设有水龙头和冲洗槽,放钱的保险箱应该隐私,不可被人看到,但小额的收银机不受限制。 风水角度:(不信风水者可以忽略不看)收银台宜设置成弧形的,这样可以形成“玉带缠腰”的布局,有利聚财,收银台的高度也要适中,过高的收银台有拒人于外的感觉,结账也方便,过低则财气外泄,适当的高度可在110-120厘米之间,或采取“鲁班尺”高度:107、108或126厘米。   收银台占地多少合适?拿书店做例子。我的经验是:100㎡以内的书店,收银台的面积控制在1.5㎡——2㎡为宜,超过100㎡的书店,收银台占地应该在2——3㎡左右为宜。超过500㎡,就要启动2台收银机,这样收银台的位置自然也要大一些,但最好不要超过6㎡。 在超市,顾客所选商品往往内容丰富,体积偏大,为了让顾客看清整个计价,收款过程,收银台高度不应超过0.7米;而且,超市主诉价廉,低矮的收银台上摆放商品,可给顾客带来廉价的心理感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