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家居风水 32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8
厨房设在哪个位置比较好呢?红色还是灰色沙发好?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6-06-18

家居装修过程中,业主对风水的布局也很讲究。尤其是厨房风水。那么通常情况下,厨房设在哪个位置比较好呢? (1)东方位。八卦为震。这是日出的方位,空气新鲜,也是一天中阳气发出的方位。从家居风水学来说,这个方位的厨房,能使一家人健康、勤勉、充满话力。 (2)东南方位。八卦为巽。这个方位和东方位一样,有新鲜、干爽的空气,对喜爱清洁、卫生的人来说,这是做厨房的好方位,这个方位的厨房,多能给全家带来好运。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6-06-18

红色比较好

一介白衣 2016-06-18

浅色的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