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涂料/油漆 16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9
家中刚刷立邦漆,刷了立邦漆大概多久可以住?

被采纳
梦想家 2016-06-19

立邦漆立邦净味120刷完墙一般需要15天-30天左右才能住人。 若着急入住采用以下解决办法一般半个月就可以了: 室内可以放些活性碳、柚子(完整的柚子)或者洋葱(一个切成几瓣形式)放在室内墙边这些地方; 室内一定要通风。 建议:采用以上方法一个月左右时间入住最佳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6-06-19

没有,立邦涂料没有毒。立邦漆本身就是环保漆,配方和生产过程没有人为添加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刷好通风干燥就可以入住了。需要有一段长时间的晾晒,尽量让油漆里的物质散发出来。

小李子 2016-06-19

像立邦漆、多乐士这些都是大品牌,而且注重环保,都是不错的。只要多通通风,放些绿色植物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