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家居风水 574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19
问下买真皮沙发 谁家的质量比较好啊?布艺沙发好还是真皮沙发好呢?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6-06-19

买布艺沙发还是真皮沙发这取决于你的观点,还有就是要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来进行购买。房间面积与沙发大小也要成正比,感觉更好,但沙发,布艺沙发的颜色可以使房间显得更温馨一些。所以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布艺沙发的。

其他回答(共1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6-19

恒发寝具实业公司的产品质量在国产公司中还是可以的,价格也不算很贵。而且恒发寝具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真皮休闲沙发、转角沙发、现代真皮沙发、豪华真皮沙发、别墅专用真皮沙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