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水龙头 57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19
大家觉得即热式水龙头热水器哪个牌子好?推荐几款给我好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6-06-19

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1、奥特朗OTLAN(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快热式热水器国标标准起草单位,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 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2、飞羽(行业著名品牌,集快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工贸公司,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宁波索顿飞羽电器有限公司); 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3、亚乐(于1989年,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专业即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制造商,获国家多项专利,慈溪市新亚电器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汉中以下品牌的电热水龙头质量好 TCL TDR-30AX电热水龙头 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 速热电热水器 飞羽 FY-08QX2X-34 电热水龙头 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 速热电热水器 路奈 即热式厨房电热水龙头快速加热水龙头速热电热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