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床品 60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0
多喜爱儿童床怎么样,谁有没有价格表?谢谢

补充:我看到多喜爱的床都挺漂亮的,孩子也非常喜欢,但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材料环不环保呢,价格贵不贵,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6-06-20

你好,儿童三件套床品,全棉的价格是145元,是一般中档的品牌的价格,如果是多喜爱,或者别的好一点的品牌,大概贵一点,要165元到两百多的,都有。涤棉的话就便宜多了,但是儿童床品是不建议选择涤棉的,最好选用对皮肤没有刺激的,更安全的全棉制品。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6-06-20

在儿童家具行业中,多喜爱儿童家具是很多人提到最多的品牌之一,多喜爱儿童家具不仅注重材质选用的健康环保,而且还重视儿童家具中的色彩搭配,让儿童在心里面健康成长。 1.多喜爱儿童家具获得锅五金、油漆环保的授权证书,保证了五金油漆的环保性。 2.多喜爱儿童家具如何获得了环保标识证书,也是对其质量的肯定。 3.除此之外,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年度家具标榜企业、欧亚达品牌、国际名家具优秀奖等,都是随多喜爱儿童家具的认可。

福星高照 2016-06-20

多喜爱儿童是以优质环保中纤维板和环保油漆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现代、规范、科学的生产工艺而制造的高档板式家具,秉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各个细节均体现着适合青少年、儿童成长特点和生活习惯,力求保证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