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照明灯具 895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0
创维液晶电视灯管坏了可以去北京哪里修谁知道啊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6-06-20

大家都知道市场上的液晶电视品牌有很多,那么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下面就给你推荐十大品牌,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1 三星SAMSUNG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2 索尼SONY液晶电视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3 海信Hisense液晶电视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4 夏普SHARP液晶电视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5 LG液晶电视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6 TCL液晶电视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7 创维SKYWORTH液晶电视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8 东芝Toshiba液晶电视 (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   9 海尔Haier液晶电视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10 飞利浦PHILIPS液晶电视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其他回答(共1条)
路漫漫 2016-06-20

大家都知道电视机是比较普遍一种电器,每个家庭都是少不了它的,那么什么牌子的电视好,以下给你推荐这些品牌,你可以参考看看的: 1 索尼SONY (1946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2 夏普SHARP (1912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3 三星SAMSUNG (1969年韩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电视品牌) 4 海信Hisense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视品牌) 5 LG液晶电视 (1947年韩国,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6 创维SKYWORTH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电视品牌) 7 东芝Toshiba (1875年日本,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8 飞利浦PHILIPS (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9 TCL液晶电视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10 康佳KONKA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液晶电视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