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管材管件 42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0
有机玻璃怎么擦亮要求透明度高的。需要什么具体的条件的?

补充:有机玻璃怎么擦亮要求透明度高。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6-06-20

4元。亚克力洗手间标识牌概念:有机玻璃又叫压克力或亚克力,英文缩写PMMA,具有高透明度,低价格,易于机械加工等优点,是平常经常使用的玻璃替代材料,其化学名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有机玻璃具有良好的透明度,有突出的耐老化性;它的比重不到普通玻璃的一半,抗碎裂能力却高出几倍,它有良好的绝缘性和机械强度;对酸、碱、盐有较强的耐腐蚀性能且又易加工,可进行粘接、锯、刨、钻、刻、磨、丝网印刷、喷砂等手工和机械加工,加热后可弯曲压模成各种有机玻璃制品。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6-06-20

滴胶镜子价格是10左右。使用该水晶滴胶除了对工艺制品表面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外,还可增加其表面光泽与亮度,进一步增加表面装饰效果。适用于金属、陶瓷、玻璃、有机玻璃等材料制作的工艺品表面装饰与保护。 水晶滴胶是一种双组份配制的AB胶。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黄变,抗折性好等特点。 水晶滴胶分以下类: 1.软性水晶胶:它是一种双组份液体,具有透明度高,不收缩,不起翘,柔软性好,抗折性佳,不断裂,耐黄变等特点。适用于商标、标牌等电子、电器产品的表面装饰。 2.硬性水晶滴胶:它是一种双组份液体,透明度高,硬度高,适用于徽章、铭板等产品的表面装饰。

南瓜 2016-06-20

10元左右,用途,使用该皮革滴胶除了对工艺制品表面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外,还可增加其表面光泽与亮度,进一步增加表面装饰效果。适用于金属、陶瓷、玻璃、有机玻璃等材料制作的工艺品表面装饰与保护。具有粘度低,透明度高,耐黄变,抗折性好等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