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家具 90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2
家里卧室家具摆放有讲究吗,床应该摆放在哪个位置上比较好的?

补充:卧室家具摆放要注意哪些细节,卧室适合摆放哪些产品?

被采纳
HAM 2016-06-22

讲究原则: 卧室风水摆放之位摆放原则 所谓的风水堪舆学,其实就是试图将一切东西的运转规律和地球磁场想适应,所以卧室风水摆放原则也是如此 ,只要使卧室所有东西的摆放方向和地球磁场的规律相适应即可。在卧室床位的摆放原则当中,风水大师们认为床位应该朝南北方向摆放,因为地球是南北运转的,最好将床头摆放在南方,而床尾摆放在北方,这样顺时针摆放的话,业主们可以休息得更好,精神会更加充沛,同时身体也能更加健康,为了让大家拥有最佳睡眠质量,希望广大业主们一定要按照卧室风水摆放原则来安置床位。 卧室风水摆放 卧室风水摆放原则之家具摆放原则 卧室风水摆放过程中,我们不但要注重卧室床位的摆放原则,卧室家具的摆放也是十分重要的。一般来说摆放卧室家具时,这些家具不能和床位成一竖线,可以并排横着摆放,但是如果竖着摆放的话容易造成主人家身体不适。同时,卧室的家具也不适宜摆放在窗子边上,卧室风水摆放原则认为,家具宜摆放在背后有靠的地方而窗户边正对着窗户的地方是属于无靠的位置,所以家具只适宜于摆放在墙边。 卧室风水摆放 卧室风水摆放原则之生活用品摆放原则 很多人喜欢在卧室里面摆放一些生活用品,比如手机、平板电脑等等,尤其是大家喜欢将这些电子产品摆放在床头这个触手可及的位置,这是会触犯风水禁忌的,卧室风水摆放原则中有一条,电子产品是不能放置在床头的,电子磁场会干扰人的睡眠,电子产品只能放在卧室抽屉里或是子里,这是卧室风水摆放原则里一条十分重要的禁忌,希望大家注意。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6-06-22

卧室环境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健康,卧室家具摆放将是影响卧室环境的重要因素,所以人们把卧室风水也是看得比较重要的,那么房间家具摆放风水有哪些讲究? 1、在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床的摆放应在三面有墙靠位置上,以一个藏风聚气的地方之最佳位置。 2、在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床放于的房间应不受门窗冲射与两靠墙。如果不行,也可以在朝向门窗的位置上放一个屏风、挡板,或者衣柜,将此遮挡门窗的冲射,使放置床的位置能藏风聚气。 3、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床头位置切忌于窗口下方,因窗口是一个通向气流与光线较强的地方,动象性太大,将导致人们的睡眠质量,同时还会使人的能量散失,不得身体健康。如不能更换床头的话,那么最好以厚窗帘加遮光布,加以遮挡。 4、床头忌朝向走廊、楼梯间、电梯间、厕所的下水管与抽水马桶等这些气流十分不稳定的地方,这些都是代表阳动的地方,虽隔着一堵墙,但还是将其影响着人的脑电波,导致不能安静入睡。 5、在卧室家具风水中,床的正上方屋顶禁忌吊灯的出现,因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其“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称为“吊灯压床”,被风水专家们认为这种现象“煞气重”不利于身心健康。

muji木质 2016-06-22

客厅这个舞台上,沙发是主角。不过很多人虽然挑选了好看的沙发,却不晓得客厅沙发应该怎么摆放,其实客厅沙发摆放也有讲究,那么应该摆放在哪个位置比较好呢? 沙发应摆放在住宅的吉方:对东四宅而言,沙发应该摆放在客厅的正统、东南、正南及正北这四个吉利方位。对西四宅而言,沙发应该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正西、西北及东北这四个吉利方位。沙发的摆设宜弯不宜直;沙发在客厅的重要地位,犹如国家的主要港口,必须能尽量多纳水,才可兴旺起来。优良的港口必定两旁有伸出的弯位,形如英文子母的U字,伸出的弯位犹如两臂左右护持兜抱,沙发的摆放要尽量围拢,这在沙发布置风水中相当重要。沙发的种类有很多,不管使用哪种沙发,都要注意让沙发围拢成一个谈话区域,中心凹陷之处是风水的纳气位,能藏风聚气,以达致丁财两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