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家具 94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2
床和床垫的材质有哪些,家里的家具要如何保养的?

补充:家里的床等家具材质都有哪些,要怎么保养,我是一无所知,有没有懂得的人出来教一下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6-06-22

是我们睡觉的地方,也是卧室最重要一件家具,选择床时我们首先要考虑就是它的舒适度,那么皮床和布艺床有哪些区别?布艺床适合休闲的家居风格装饰,像田园风格或是韩式风格这些。其优点在于清洗方便,床套和床的骨架是分开的,要清洗的时候只需将床套拆卸下来即可,并且,床套的选择非常丰富,一个规格的布艺床可以搭配多款床套,满足消费者追求多样性。 皮艺床作为软床的一种,颜色一般为纯色调,经典的黑白灰,个别会有红色、蓝色等。皮艺床的柔软光滑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此外,皮艺床外观豪华大气,简欧风格或是美式古典风格的家居环境特别适合搭配一款皮艺床,让整个家居尽显高档奢华与典雅。 总的来说,布艺床和皮艺床的选择还是要看家居装修风格、经济情况以及个人喜好。在价格上,皮艺床一般要高于布艺床;在舒适度和质感上,皮艺床都要优于布艺床;而在花样品种上,布艺床要优于皮艺床,而且不需要过多的保养和维护。此外,布艺床较之于皮艺床更容易清洗。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6-06-22

床垫有分很多种,有棕榈床垫、乳胶床垫、弹簧床垫、充气床垫、水床垫、儿童床垫,你问床垫多少钱,这个问题问得太笼统了,因为床垫的材质不同,价格也会不相同的,还有就是即使材质相同,品牌不同,价格也不相同。床垫从几百到几万的都有。我们来了解下各种材质的床垫吧! 棕榈床垫 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榈气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等。由山棕或椰棕添加现代胶粘剂制成。具有环保的特点。山棕和椰棕床垫的区别是,山棕韧性优良,但承托力不足,椰棕整体的承托力和耐久力比较好,受力均匀,相对山棕偏硬。 乳胶床垫 又分合成乳胶和天然乳胶,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弹性和透气不足,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天然乳胶散发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柔软舒适,透气良好,且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但成本很高。 弹簧床垫 属现代常用的、性能较优的床垫,其垫芯由弹簧组成。该垫有弹性好,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耐用等优点。当代随着国外先进技术的进入和专利的大量应用,弹簧床垫已经细分为很多类别,如独立袋装床网,五区专利床网,弹簧加乳胶系统等等等等,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选择。 充气床垫 该床垫易于收藏、携带方便,适用于临时加床、旅游。 水床垫 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动态睡眠、冬暖夏凉、热疗作用等特点。但透气性不足。 儿童床垫 儿童床垫是指专门为青少年儿童生长发育特点而研发的床垫,与普通床垫的最大区别就是让床垫适应青少年儿童骨骼成长的需求,从而有效预防驼背等青少年儿童常见问题。 我个人觉得乳胶床垫会比较好,当然真正的乳胶床垫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床垫的品牌比较好的有穗宝、梦神、喜临门、雅兰、晚安床垫,这几个品牌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