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客厅 8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2
别墅客厅装潢,有没有值得选择的别墅装修公司啊?求推荐?

别墅客厅装潢,有没有值得选择的别墅装修公司啊?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6-06-22

郑州别墅装修设计公司 郑州别墅装修设计业之峰高端设计中心 别墅大宅艺术设计 郑州园林景观设计公司 郑州别墅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这些公司的实力很是雄厚的 很多别墅区的工程都是他们做的 市场的口碑很高的 是值得信赖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6-06-22

别墅装修要找家实力强的公司,千祥装潢是口碑最好的公司

午后薰衣草 2016-06-22

别墅装修公司好的有很多啊,推荐星杰,千祥,聚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