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家饰 13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3
现在中国人消费能力好强,一张桌布居然要200多。不知道现在流行的布艺家居有哪些,我也想经营这个。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6-06-23

“窗帘种类繁多,但大体可归为成品帘和布艺帘与两大类。 家居中的每一个装饰物品都有它自己的用途和特性,比如家居窗帘就是遮光、保护和装饰作用的。随着现代家居生活品质的不断上升,窗帘已经是家居生活的一种必需品了,那窗帘又要如何选购呢?就让带你了解下成品帘和布艺帘。 一、成品帘 1、成品帘主要是包括了卷帘、折帘、百页帘等等几种的窗帘,其款式和图案非常多,用途也不同。 2、卷帘。卷帘就是能够自动上下卷动的窗帘,有不同种工艺的窗帘材质,它能够过滤强日光辐射、改造室内光线问题,因而很多时候都应用在卧室、办公室内。 3、折帘。主要是指日夜帘、蜂房帘、百折帘这几种,款式比较简单,而且颜色多为白色、灰色这两种,也是比较常应用于办公室内。 4、百页帘。一般可以分为木百页、铝百页、竹百页这几种,现在常用的就是铝百页,金属造型也不容易损坏。这种窗帘能够调节室内光线的明暗变化。 二、布艺帘 除了成品帘,比较流行的莫过于布艺帘。布艺帘其实就是用装饰画布制作而成的窗帘,其色彩和图案非常美观,因而不少家庭都会首选布艺帘的。 1、印花布。在素色的布艺上印上色彩、图案等内容,这种印花布的特点就是色彩非常艳丽,而且图案很丰富。 2、色织布。这种窗帘做法比较复杂,就是要先将纱布分类染色,然后再交织构成色织布。不过它的优点就是色彩纹路鲜明且艳丽,立体感很足。 3、提花印布,就是将提花和印花这种工艺制作方式结合在一起,整体造型更加丰富,花色也很好看。 4、面料。布艺窗帘的面料有很多种,主要有纯棉、麻、涤纶、真丝这几种,它们有各自的优点。棉质窗帘手感较好、麻质面料则肌理感强、真丝面料则高贵华丽、涤纶面料色泽鲜明,建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6-06-23

布艺沙发是现在比较多我选择一种沙发,它也比较适合很多种风格装修,布艺沙发温馨舒适,色彩变幻,能够很好的营造各种家居氛围,在沙发市场上,布艺沙发已经成为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沙发之一;那么十大布艺沙发品牌都有哪些? 1.CBD沙发:世界级设计团队,国际名品2010璀璨诞生 ?2013年CBD沙发致力于通过协调的客厅家具布置,为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高品质与意大利风格生活方式。 步骤阅读 2.“红苹果”,绝对是大家熟悉的名字。布艺沙发-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知名(著名)沙发品牌,中国家具行业知名垫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消费者信赖家具质量品牌,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3.左右:率先将中国家庭传统家居生活带入国际品质家居生活模式,让无数中国家庭告别单调、生硬的客厅家居,迈入时尚和更富艺术品位的现代家居时代. 4.顾家工艺(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沙发行业的领军品牌。 5.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大家具品牌,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沙发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6.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板式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十大茶几品牌,中国知名(著名)沙发品牌,国内产销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7全友家居: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家具制造企业,全友家居近年来的发展令人称道,尤其是每一届的成都国际家展中,全友始终在思考着如何不断超越自我。 8.斯可馨家具: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7月1日斯可馨在南京创立。 9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性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 10林氏木业:林氏木业,给您回家一个简单的理由!互联网家具第一品牌! 以上推荐的十个品牌都是布艺沙发都是比较好的,也是沙发行业当中十大品牌之一,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定期吸尘,一般一周一次比较好。吸尘的时候要注意去除边角、织物缝隙内的灰尘,沙发的扶手、靠背和缝隙也必须顾及,当然也可用毛巾擦拭。

念而不见 2016-06-23

罗马窗帘布艺制作,也是当前最流行的。现在网上的资料很多,罗马窗帘布艺制作的资料去查一下窗幔制作书就能找到,还有窗幔制作软件也可以用。1.摩力克 广东-佛山 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创于1982年,遍布全国的300多家专卖店,数千名优秀的布艺顾问及设计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2.蝶依斓 广东佛山 蝶依斓家居创立于1994年,是中国著名品牌与绿色环保首选品牌,独创家居布艺行业6S售后服务,无尘安装等多项专利。 3.伊莎莱 广东-佛山 伊莎莱纺织装饰有限公司,创于2000年,特许经营模式,全国的窗帘布艺专卖店已经突破300家,加盟网点1000多个。旗下拥有“伊莎莱”“绎尚”“绿森林”三大品牌系列。 4.特耐 广东-佛山 特耐家纺实业有限公司,创于1996年,旗下品牌“特耐布艺”、“特耐沙发布”、“美居乐家纺”、“帷特思家具”“卡昂家具” 5.大视野 广东-汕头 大视野家纺公司,创于1989年,特许经营模式,全国近500家连锁网点,旗下拥有达尚(DIASIA)、依芙妮(EFONIA)、艾施华(ISWARM)三大品牌系列 6.美居乐 广东-佛山 ??南海美居乐布艺商行,创于1998年。特耐家纺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7.欧博莱 广东-珠海 珠海市欧博莱布业有限公司,建立于1991年,“欧博莱”“阳光海风”“美克维拉”“维多丽雅”“B&G”8.志达 广东-佛山 母公司为志达集团,创于1990年,志达布艺旗下品牌:“志达”、“花无缺”、“家私工程布” 9.如鱼得水 上海-上海 如鱼得水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创于2005年,2000年开始做前期准备;2004年商标注册;2004年萧山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10.风格2000 广东-深圳 风格2000布业有限公司,创于1989年,深圳市拥有四家旗舰级布艺商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