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玄关 30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3
我家装修电视背景墙 形状是门字形 什么样颜色玻璃好看,有什么部分?

我家装修电视背景墙 形状是门字形 什么样颜色玻璃好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6-06-23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虑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所以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虑了很多事情,毕竟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 1 瓷砖电视背景墙 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 2 墙纸电视背景墙 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 3墙布电视背景墙 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4 彩绘电视背景墙 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 5 大理石电视背景墙 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 6 不锈钢电视背景墙 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 7 木质电视背景墙 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 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目前比较多人用的,选择哪种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6-06-23

装修方法如下:  1.做电视背景墙的墙体很窄,左边是过道,右边是厨房的入口,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虑是要让空间的比例显得协调,运用了一些横向的线条,让背景墙看起来宽一点,又在上面加了一条白色的线条,令背景墙上的褐色造型面不会到顶,高与宽比较协调。另外,厨房门也设计成了通透的玻璃门,弥补了背景墙偏窄的缺陷。而背景墙左上方的两幅挂画,通过不规则的布局,打破了原来空间的统一性,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灵动。 2. 客厅的墙面和厨房的墙面不在一条直线,利用墙体原有的结构,做了一个“7字形”的收纳,包括上面一排吊柜和右侧从地面一直做到天花的组合柜,既有收纳性,又将客厅的墙面和厨房门的墙面拉齐,客厅更有整体感。在“7字形”收纳柜中间,用褐色仿皮纹砖做了具有装饰效果的背景,高档大气,再与电视柜、摆件等一起搭配,构成完整的电视背景墙,但是太多深色又显得过于沉重,所以搭配了一块浅色的地毯作为过度。

taiwen 2016-06-23

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装饰墙,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所以如何将电视机背景墙装饰得漂亮,是使业主很费心的一件事。曾经听一位设计师这样评价电视背景墙的设计“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是居室整个设计风格的浓缩,在相当程度上能体现出设计师的水平。”更有人说“从根本上说,视听墙的设计和装饰是一个艺术创作的过程,它是对设计师艺术素养的实在检阅。”电视背景墙如此重要,难怪主人和设计师把大量时间都花在对之的设计装修上。 电视带给我们动态的画面,丰富的色彩,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但电视的背后还有另一道静态风景,那就是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的材质选择、配色、装饰方案成为装修业主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推开客厅的门除了玄关外,客厅中最重要的当数电视背景墙设计了。电视背景墙还是家庭的一个窗口,它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主人的爱好、品位告诉大家,也间接反映了主人的家居文化品味。所以,在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成了设计的“焦点“,以下几种装饰方法可以轻松的打造出个性化电视背景墙。 背景墙要与客厅风格协调:电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  通常,电视背景墙就是客厅风格的体现,所以设计师在设计之初,最先考虑的就是背景墙的风格如何与客厅整体风格匹配,特别是家具,最好能在提升整体风格的前提下突出主人的个性化追求。  如果偏爱中国传统文化,可以在背景墙上通过字画、印章、绘画“元素”等来进行设计搭配,古朴的文化石和墙砖、有自然纹路的大理石、胡桃木、水曲柳等木材都是不错的材质。而不锈钢、玻璃一般用来表现时尚前卫的风格,几何图案、不规则线条多用来诠释这种风格。一些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则喜欢用手绘、液体墙纸甚至艺术颜料,画一些花枝藤蔓来表现雅致的情调。  不过,对于电视背景墙而言,采用什么材料并不是很重要,因为同样的材质也能做出不同风格的背景墙,所以最主要的是要考虑这部分造型的美观及对整个空间的影响。现在,在等离子电视和液晶电视成了客厅的主角之后,一些设计开始实现家电“隐形”。设计师把家用电器作为设计中的元素,将家电的摆放位置置于背景画之中,以适当的画面加以点缀,完全成为了背景画的一部分。 墙面大要混搭免单调:不管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只要设计得当,背景墙都能做出大气的效果。请记住,电视背景墙也是反映业主气度和心胸的具体表现形式。如果背景墙面积较大,无论横向还是纵向,都可以充分利用,为了避免单调,可以用两三种不同材料来进行切割和造型,或者进行立体构图体现层次感。  用多姿多彩的墙纸、壁布做背景墙最简单,只要看好颜色和图案适合客厅风格就可以了。液体墙纸、艺术喷涂也是不错的选择,造价便宜、颜色花样也不少,施工相对简单,特别是容易“喜新厌旧”的人,用这些材料做的电视背景墙更换起来最方便。利用与众不同的墙面材料打破四面白墙落地的单调也是不错的想法,比如天然的石材、木材等,但要求材料纹理要漂亮,并且在色彩上要和家具协调,无论是和谐统一还是强烈反差都能带来很好的艺术感觉。现在也有用布料做背景墙的,可以随季节和心情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让整个房间变样。但要注意,如果房间还有窗帘,颜色一定要接近墙面。  市面上有不少饰面画,纸质的,很轻便,价格不高,挑选合适的组合在背景墙上就完工了。还有一些树脂的模块组合,立体感强、颜色图案很多,定好位挂在墙上就行了。这两种方案适合“喜新厌旧”喜欢折腾的业主,哪天不舒服随便可以换。如果挑来挑去还找不到满意的电视背景墙材料,还有一种非常灵活的方案,那就是在电视墙区域设置一些空间,用搁物架摆出一些几何造型,既可用来摆放自己喜爱的装饰品,又能让墙壁灵动起来,饰物随时替换,就可以有不同的表情,简单却不失品位。  这种活体安装是目前最流行的做法,便于家具配套及合理布局。活体安装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很容易改变当初布线不合理的地方,比如想把液晶电视壁挂,就可以设计好活体电视背景墙,将明线隐藏在活体背景墙之下。 色调一致形状忌突兀: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堪舆学中有一种说法,如果电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色调不协调,不但会影响感观,还会影响情绪。但一般来说,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明亮的黄色、红色饰以浅浅的金色都是不错的色调,太深太刺眼的色调容易让人心情沉重、情绪紧张。 此外,电视背景墙的造型也要十分注意,要避免有尖角、突出棱角的设计,如三角形,以防止形成“煞”相。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否则会对家人造成精神紧张、心神不宁。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形为主要造型,它蕴涵着圆融美满之意,使家庭和睦幸福,平平安安。  如果客厅光线不太好,建议可以用亮色的板材烤漆或者玻璃做背景墙的材料,不仅有增强采光的作用,看上去还极具现代感。电视背景墙的灯光布置,多以主要饰面的局部照明来处理,还应与该区域的顶面灯光协调考虑,灯壳尤其是灯泡都应尽量隐蔽为妥。背景墙的灯光不像餐厅经常需要明亮的光照,照度要求不高,且光线应避免直射电视、音箱和人的脸部。收看电视时,应有柔和的反射光作为基本的照明就可以了。  在轻装修重装饰的大潮下,电视背景墙不仅起装饰作用,而且也要起到吸音降噪的作用,特别是主人有在客厅听音响的爱好。首先是选材上,不宜选过硬过重的材质,材质过重,安装不牢会留下隐患,而过硬的材质对声波的折射太强,容易产生共振和噪音。  其次电视背景墙不应做得过于平整,应选择立体或有浮雕的材质,这样才能把回声和噪音减到最低,更完美地展现家庭影院的音质。目前有设计师尝试用矿棉吸声板做材料做电视吸声墙,将矿棉吸声板粘在平整的墙面或细木工板上,通过精心设计组合成一定图案,也可用涂料将吸声板喷成自己喜爱的颜色,既具有装饰性,又有很强的实用性,起到室内吸声降噪的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