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玄关 7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3
大家说说米色的的地板砖红色隔断红色背景墙和门墙面刷成什么颜色好

米色的的地板砖红色隔断红色背景墙和门因为工人已经把墙弄得很花了现在打算把墙颜色改变不知道墙面和屋顶刷成什么颜色的比较好本人对色彩不敏感求指点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6-06-23

1、复式客厅颜色的搭配。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呢,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  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各个功能区需要有着不同的分隔,保证每一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的位置,电视机的位置,茶几的位置都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这些娱乐休闲功能配合合理后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在墙面需要突出重点,如选用客厅电视机背景墙作为重点,这样当人们走进去的时候,将会有着良好的视觉感,确立好的这一面主题墙,其他三面墙的装饰可以简单些,运用各种装饰材料让主题墙有着独有的造型,这样便有着画龙点睛之笔。让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更能体现出室内的美观感。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择。在地面装饰材料设计上如果是需要看上去十分的高贵典雅,则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呢可以给房间创造出柔和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的完美,给客厅营造出愉悦和舒适的高贵氛围,让客厅在外观的看起来特别的家化,这种地板砖的颜色搭配呢也是十分的受到人们的喜爱。 当在选择地板砖形状和图案的时候,很需要表现出家居格调的个性,让个性化地板突出家居的风格特色,避免出现冷色感的地板砖,这样会让客厅显得很沉闷,地板砖的清洁方面呢也是十分的简单,经常用湿布进行擦拭,地面将会是保持洁净。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6-06-23

我个人觉得沙发背景是海海蓝色,电视背景黄色的好看。接下来我跟您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 一、客厅电视墙颜色 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你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 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 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 三、客厅的电视墙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电视墙往往是一家画龙点睛的地方。所以最好做点造型和加点颜色。室内所有的墙都是白色的话,那电视墙上可以用成其他颜色。 如果您在装修中不知如何配色的话,可以上网搜索一些装修的效果图来看看,应该对您装修是很有帮助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6-23

首先要注意颜色搭配,要么是与门厅的主色调是同色系,你可以选择的颜色-沙发米黄色,地板米色,背景墙土豪金,墙面白色,子红杉木色,也就是有了白色、米黄、金色、红色等,所以色彩不用再增加了,用协调呼应的色彩配置方式把,建议门厅地毯选黄色或者红色,如果地板是米灰色,选用黄色或红色均可,如果地板是米黄色,则地毯最好选用红色的,形成对比。 以上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