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玄关 42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3
请问奶黄色窗帘,白色电视柜,配什么颜色沙发和背景墙?

地板砖是铺的奶白色的,给建议时最好能说下这样装的风格,先说声谢谢!!!

被采纳
靳国民 2016-06-23

1.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如果电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色调不协调,不但会影响感观,还会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的选择一定要结合电视,茶几,沙发以及窗帘的色系来选择,一般来说,选择接近色系会显得比较和谐统一,一般来说,电视背景墙不易选择太重太深的颜色。 2.沙发背景墙 沙发背景墙系作为电视背景墙的呼应,因为处于沙发背后,所以它的颜色,场景一定要能和沙发的颜色相配合。一般来说,沙发背景墙相对于电视背景墙,可以选择比较深的颜色。 3.餐厅侧墙 餐厅侧墙的壁画作为画龙点睛之笔,可选择淡黄色,草绿色等暖色系的壁画(当然,像四川,湖南能吃辣的地区,可选择鲜艳一些的红色,橙色等更深的颜色),吃饭的时间,场景也会对胃口有所影响哦,每个人都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哦。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6-06-23

把电视背景墙装饰一下就不会显得空了。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如果电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色调不协调,不但会影响感观,还会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一定要结合电视柜,茶几,沙发以及窗帘的色系来选择,一般来说,选择接近色系会显得比较和谐统一,一般来说,电视背景墙不易选择太重太深的颜色。

畅想意念 2016-06-23

电视背景墙可以用黑白于电视柜或者于沙发呼应窗帘颜色略深些

奔跑的刘备 2016-02-23

金色电视背景墙配淡黄色沙发和米白色碎花窗帘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