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商场 8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5
沈阳鲁园古玩市场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什么时候结束?请问这个古玩市场地址在哪里

沈阳鲁园古玩市场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请问这个古玩市场地址在哪里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6-06-25

1.最大的在沈阳南湖古文化市场 目前改名鲁园古玩市常 2.怀远门古玩市常北站乘车 503路怀远门下车. 3.沈阳北方古玩城位于沈阳长客西站,沈阳北站乘264汽车到终点即是.沈阳站乘204汽车,1线,103,到终点即长客西站 4.沈阳集邮市场,位于太原街北头邮
 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为上班时间。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6-06-25

营业时间是早上九点到晚上七点半。

影之名 2016-06-25

兴顺灯具城,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顺街75号 这个市场除了国家节假日都是营业时间。 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为上班时间。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