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家居宠物 57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6
煮鸡肉可以放山药和胡萝卜吗?有哪些步骤的呢?

煮鸡肉可以放山药和胡萝卜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6-06-26

食谱很多,只能发给你一部分,可以参考一下! 1.肝肉泥 原料:猪肝和瘦猪肉,姜汁适量 做法: 将猪肝和瘦猪肉洗净,去筋,放在砧板上,用不锈钢汤匙按同一方向以均衡的力量刮,制成肝泥、肉泥。 然后将肝泥和肉泥放入碗内,加入少许冷水、料酒、姜汁和盐搅匀,上笼蒸熟即可食用。 功效:有利于改善贫血。 2.猪骨胡萝卜泥 原料:胡萝卜1小段,猪骨适量 做法: 猪骨洗净,与胡萝卜同煮,并滴2滴醋进去。 待汤汁浓厚胡萝卜酥烂时捞出猪骨和杂质,用勺子将胡萝卜碾碎即可。 功效:猪骨中的脂肪可促进胡萝卜素的吸收。 3.鸡汁土豆泥 原料:土鸡一只,土豆1/4个,姜适量 做法: 将土鸡洗净斩块,入沸水中焯一下,慢火熬汤,取部分汤汁冷冻。 土豆洗净去皮上锅蒸熟...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6-06-26

适合蔬菜: 周期短的速生蔬菜:小油菜、青蒜、芽苗菜、芥菜、青江菜、油麦菜 ; 收获期长的蔬菜:番茄、辣椒、韭菜、芫荽、香菜、葱等 ; 节省空间的蔬菜:胡萝卜、萝卜、莴苣、葱、姜、香菜 ; 易于栽种的蔬菜:苦瓜、胡萝卜、姜、葱、生菜、小白菜 ; 不易生虫子的蔬菜:葱、韭菜、番薯叶、人参草、芦荟、角菜; 种植容器: ①可以选择宽大透气性好的容器,比方说种植箱、大瓦盆,木头箱子等。发泡箱和塑料盆都不好,容易导致烂根,霉病等问题。塑料盆不透气,易烂根、并且在光照下还会加升温度,菜就打蔫了。还有就是塑料盆不耐晒,很容易就老化掉!

丁小妹 2016-06-26

胡萝卜虽然营养丰富,可以经常摄取,不过有些人长期大量吃胡萝卜,会出现皮肤变黄的现象,这是因为胡萝卜所含的天然色素所造成的,就好像多吃芒果和橘子、红薯等,也会使皮肤变黄一样,但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只要吃吃停停,吃三天停一天,皮肤就会自然恢复原来的样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