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餐厅 122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6
餐厅空间设计问题?应如何装修设计好呢?

怎么设计会显得空间比较明朗,比较大。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6-06-26

还是又很多问题要注意的,与厨房合并的餐厅,与客厅合并的餐厅,独立的餐厅。与厨房合并的餐厅,空间大一些的,可以独立地布置餐桌和餐椅,空间小一些的,可以配上几把折叠的桌椅,以便能充分地利用空间。不论怎样布置,都不能影响厨房空间的烹调活动,也不能破坏进餐空间的气氛。 与客厅合并的餐厅比较好布置,这种格局的餐厅装饰性重于机能性,以美观为主,同时这里的主空间是客厅,餐厅的装修格调必须与客厅统一,否则两个相连的空间会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以上两种与其它空间合并的餐厅都存在一个隔断形式的问题,根据隔断形式可分为半开放式和开放式。用透空架、便餐桌和出菜口等半开放的隔断,是最理想且又适合普通家庭的设计,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迅速地传递饭菜。常见的设计是在工作台外连一个略矮一点的便餐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狭小不甚宽敞的空间里,尽量防止视线的阻碍,以便给人一种宽敞明亮的感觉。餐厅与客厅的隔断可采用艺术隔断,在造型上多下功夫。 对于宾客较多或人口较多的家庭,最好能有一个独立的餐厅,地点以靠近厨房、客厅最为合适,以便能快速方便地进餐。

其他回答(共1条)
上官迪腾 2016-06-26

注意的问题:中餐厅的布置包括餐厅的出入口、餐厅的空间、坐席空间、光线、色调、空气调节、音响、餐桌椅标准以及餐厅中顾客与员工流动线设计等内容。首先中餐厅环境应创造优美、典雅、整齐、协调的艺术效果,以便给客人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增加餐厅的形象吸引力,达到既增进客人食欲,又满足其精神需要的目的,从而提高饭店经济效益。其次中餐厅布局的总体要求是宽敞整齐、美观雅致,餐厅应在饭店主体建筑物内,或主体建筑物有封闭通道连接,同时,餐厅必须靠近厨房。然后中餐厅家具一般包括方桌、圆桌等、座椅、工作台、餐具柜、屏风、花架等,必须根据中餐厅所供菜点风味等设计配套,并与餐厅整体环境相映成趣,形成较为协调的风格。最后中餐厅是中国发起,所以还是很注重餐厅风水问题的。以上的几点问题将直接关系到我们利益的好坏;所以在装修设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真正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因为只有真正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才会为客户作盈利的长远考虑,把新客户变成老朋友。

蒯俐娜ee 2016-02-24

 一、选购欧式餐厅吊顶   欧式餐厅吊顶风格是目前家居餐厅装修业主们的首选风格之一,在选购时一定要多注意一些细节的问题。在选择欧式餐厅吊顶时,要注意选择吊顶的形式,一般的吊顶形式有平面式、凹凸式、悬吊式、井格式、玻璃式等,每种不同的形式都能营造出不同类型的欧式餐厅。同时还要注意吊顶的材料和防潮防蚀性能。   二、欧式餐厅吊顶区分   欧式餐厅吊顶能有效区分餐厅和客厅。因为在一般户型中,餐厅和客厅之间都会有梁,而餐厅通常都比客厅小,因此,吊顶能在视觉上区分餐厅和客厅。欧式餐厅吊顶还能美化环境,给人视觉上造成全新的色彩空间。欧式餐厅吊顶能营造一种欧式风格餐厅的氛围,让用餐者仿佛置身欧式浓重的文化氛围中。   欧式餐厅吊顶一般装修在欧式风格餐厅中,跟壁纸、背景墙以及家具一起,构成了欧式风格的餐厅主题。欧式餐厅吊顶的作用主要有区分餐厅和客厅,美化环境,还能营造不同风格的餐厅。   三、欧式餐厅吊顶色彩搭配   欧式餐厅吊顶色彩大多相对凝重,因此,在搭配餐厅时,也要选择跟吊顶色彩一致的装饰物。欧式风格的餐厅吊顶是目前选择欧式风格家居的业主们的首要选择,因此在选购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欧式餐厅吊顶是目前比较热门的选择,许多业主也很喜欢这样的风格,使餐厅装修更显欧式餐厅氛围,浪漫气息随着餐厅风格而布满整个家居生活。 欧式餐厅吊顶设计可以参考以上三大步骤,在设计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欧式风格的搭配装饰,欧式风格餐厅吊顶体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