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餐厅 45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6
求宽4米长10米三层半自建房屋设计,要如何做?

家在福建漳州,最近买了块地准备建房,但是设计上出了些分歧,我公婆说一楼潮湿不住人当厨房和停车用,二楼当客厅,再分一间小房间给宝宝当书房,三楼两间卧室,剩下半层储物;我认为一楼应该当厨房餐厅和客厅,二楼两间一间宝宝的一间父母的(夏天不热),三楼两间,我和老公一间,客房一间,四楼储物!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最好有专业人士指点,我是教师,对房屋一窍不通,过几天就要布线了,所以着急!请大家帮助,谢谢了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6-06-26

你好,希望帮到你 大门的高度设置,不低于2.2米,2.2米,2.4米比较常用。宽度依情况而定: 双开门一般用在单元楼入口、别墅大门,自建房大门上。 普通多层住宅入户门,双扇大小一样的通常尺寸是1.2米,大小不一样的子母门也是1.2米 小别墅入口门通常也是1.2米 但楼层比较高的,或品质比较高的楼房或别墅进门后会设置大厅、考虑消防要求或气派,做的1.6米或1.8米。 而农村自建房,考虑到搬运物品的方便性,一般都比较宽,1.6米比较常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6-06-26

别墅、村屋等自建房由于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而违反很多风水禁忌是极普遍的问题,例如某栋乡村自建房,当时的屋主就因为首层面积只有99平方米,而弄出了很多“奇怪”的设计,该屋主将首层建成复式,二、三层向外“飘”出二十多平方米。 就很多自建房都会因为屋主尽量“扩大面积”的想法,而违反很多基本的风水原则。 一、“背水路”主“难聚财” 就“背水路”从风水学的角度也是属于“水路”的一种。如果一味抱着“千金难买向南楼”的观点,刻意将大门开在南边,而使大门与街道“相背”,就会违反风水学“开门”要顺应“水路”的原则。如自建房的“街门口”向东,而大门口向南,平时家人是从街门口入天井,然后右转才进入大门进厅,这个布局首先是犯了“背水路”的风水忌讳,令房子落入“难聚财”的境地,所以并非门开“南向”就一定是吉论,风水是以地理环境为本的,所以”开门“要根据整体地形及具体环境而确定。 二、“头重脚轻”主“长幼失序” 农村自建小别墅风水:很多自建房的首层都有限制面积,因此在第二、第三层很多人就会建成“飘出”式,形成“头重脚轻”的样子,这个在风水学上称为“长幼失序”的布局。简单来说就是住在这房子的晚辈,常常会“没大没小”。如果你一定要这样建,最好不要将小孩的房间安排在楼上,以免加深“头重脚轻”所带来能量磁场负面的影响。 三、“厨房受压迫”主“求财艰难” 农村自建小别墅风水:“厨房”为全家人的“衣禄之所”,也是影响着女主人在家的地位及其身体健康。因此,如果自建房的厨房建在夹层的位置,就是非常不利的布局。因为在夹层中,厨房除了被很重的上层所“压迫”,下方又处于“半悬空”状态,所以从磁场空间的角度,直接影响到全家的财运极不稳定,且容易负债,而女主人的健康亦容易受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