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卧室 4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6
套房卧室正对前面两户人家之间的小胡同,如何选择好的房型呢?

怎么改呢

被采纳
pingka 2016-06-26

与对面人家门对门 何谓小户型,当然就是指房屋空间小的家居,这就好比人的气场,若是两家人大门相对,若是对面的气场比自己强,那么两户人家之间的气场一定会被对面的那户人家吸纳,对自己家的运势影响极大。 运势影响 由于小户型空间较小,风水布局难以施展开,对整个家居风水布局影响很大,若是大门外的气场再被对面的人家吸取,对于自己家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难以预见贵人,人际关系也很难处理好,对自己的事业影响同样不小,往往眼看机会就在眼前,却极易被别人夺走。 2.选房诀窍 现代流行的公寓以及大厦通常都是采用的这种格局,想要找到大门不是正对的房子恐怕很难。可是即使很难,但是也不要放弃,在学校或者商务区附近,或许会有不是门对门的房屋,在选房时,可以多跑几个地段,特别是附近的经济适用房多跑跑,或许也不会很难。 3.权宜之计 若是这样的情况已成定局,那么也有些方法可以避免受对面人家的影响,不过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可以选择两户大门间距尽量拉大的小户型家居,或者至少要大门之间空间比较宽阔,这样两户人之间的气场影响就会相对小一些,即使其中一户气场强,总还是会有些剩下的,以后在人际关系的处理上,多少会有一点有利的发展空间,工作时虽然不顺心的事多,但是在夹缝中还是有一线生机。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6-06-26

1.运势影响 由于小户型空间较小,风水布局难以施展开,对整个家居风水布局影响很大,若是大门外的气场再被对面的人家吸取,对于自己家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难以预见贵人,人际关系也很难处理好,对自己的事业影响同样不小,往往眼看机会就在眼前,却极易被别人夺走。 2.选房诀窍 现代流行的公寓以及大厦通常都是采用的这种格局,想要找到大门不是正对的房子恐怕很难。可是即使很难,但是也不要放弃,在学校或者商务区附近,或许会有不是门对门的房屋,在选房时,可以多跑几个地段,特别是附近的经济适用房多跑跑,或许也不会很难。 3.权宜之计 若是这样的情况已成定局,那么也有些方法可以避免受对面人家的影响,不过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可以选择两户大门间距尽量拉大的小户型家居,或者至少要大门之间空间比较宽阔,这样两户人之间的气场影响就会相对小一些,即使其中一户气场强,总还是会有些剩下的,以后在人际关系的处理上,多少会有一点有利的发展空间,工作时虽然不顺心的事多,但是在夹缝中还是有一线生机。

天涯海角 2016-06-26

当前位置: 卧室门对门风水的禁忌 卧室门对门风详解 门与门直接相对很常见,如果门与门相对距离三米以内,在风水上称为门冲煞。门冲煞一般分为两种形式:一是与邻居家宅大门相对,大门是气口,很多建筑楼盘在设计户型和具体的格局时,在同一楼层内,经常会出现两家邻居房门相对的格局;二是自家居室内,两房间门相对,尤其是家宅大门或者卧室门与卫生间厨房门直接对冲时。 一是两栋房子挨得很近,无论是相向而对,还是相背而对,或者背背而对,总之屋檐上的流水能够相交,两栋房子至今无论是胡同还是天井都是木型局,这样的状态下不管是有多么的对称,也不管是前门对后门之类,都是犯忌讳的,这是叫相骂门。如果天井方正,那么必须门窗相对。 二是头门、仪门与大门和后门成一条直线,或者正门与后门成一条线,尤其是厅房的后门对着堂屋,这叫穿堂煞,这样的形格叫相骂门。所以尽量不要门法造成透风局势。 三是前厅与堂屋不在一条向上,或者前房与后屋属于背对背的特点,比如堂屋或者你住的楼房为子午向,而前房或后屋的坐向为壬丙向,这时候如果门对门也叫相骂门。 四是屋的一面有两门并排,仅有一墙之隔,或者三门并排,中间的大两边的门小,门和门之间没有窗户,如同品字,如果这样的形格,他的对面也是如此的设置,那么这叫相骂门。就是没有对面的房子和它相对,这种门法的设计也是犯煞的。 五是屋门或者头门对着别屋山墙上开的门,或者对着别人家房子四角边上开的小门,小门如果比自己家门的小会因为相互骂而出官司人命,如果比自家的门大会因为相互骂而突然得疯病。 六是自己家的头门或者屋门前面有小屋对着,小屋有门确没有窗户,这叫相骂门,而且有怪异邪祟。如果对着的小屋,如同车库,就一个大门,这样的形格也叫相骂门,而且会因为骂出人命。如果小屋的旁边有一颗大树,那么多主因为骂而导致上吊等凶死。如果对着的不是小屋而是一个山洞门,或如同山洞的门形,如果离你家的门在三十米之内,这种相骂多在法庭上激烈对骂。 卧室门对卧室门风水 卧室门对卧室门会引起两兄弟吵架,破解的办法是两扇门不能同时打开,卧室门对镜子易得神经方面的疾病,而且进门的气,好的坏的都被镜子反射走了。在卧室内可以挂些吉祥如意的物品:中国结、迎福、富贵牡丹图等皆可。这里再给大家提出一种更加有效的化解门对门的布局方法:在卧室门上悬挂紫晶珠帘,不仅是一种很好的装饰门的方法,也有珠联璧合之意,家人和谐相处,其乐融融。 卧室门对厕所门风水 厕所门对卧室门的话,一是把厕所门改在西边位置,也就是进门这个走廊位置开门,这样就可以避免了厕所门和卧室门相对的问题.可以在厕所门外挂个竹帘或水晶帘,不用挂整条到地的帘子,可以挂一半的那种就可以.也可以在卧室门口挂葫芦.改变卫生间门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门 大门卧室门对大门风水 大门正对着小卧室的门,而小卧室的门旁边就是。是不好的风水。因为气从外面随着人进屋会直冲小卧室,在小卧室休息的人睡眠质量不好,财气不聚。 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在大门处安屏风,一方面可以据客厅内的财气,又可避免气直冲小卧室。但要根据你房间空间的大小而定,如果太小没有办法安置屏风,那就尽量别经常打开小卧室的门,小卧室的床要移一下,不要直冲大门。早起床后马上把小卧室的门关闭即可。 卧室门对厨房门风水 厨房从五行上是属火的,对这卧室门会使人火气加大,心焦气躁,对健康不利。 卧室门冲厨房影响心,眼,皮肤,血液循环,喉咙,肺,骨,背,肝胆,痔疮.(左右角吊藤叶植物、或高过宽过门的屏封、出入常关门),或者使用完厕所或厨房门,在安全关闭任何煤气,电闸情况下,紧闭厕所门或厨房门,尽量不让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