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管材管件 769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7
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的呢?

被采纳
南瓜 2016-06-27

你好,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之一:先自己通通看,但是要注意PVC还是铸铁。地摊上买一根2米的管道疏通器,在头部2公分处作一些弯曲,一边放水,在出水口伸入疏通器,边摇动边往里伸进,再在进水口伸入疏通器边放水边疏进,反复几次能好!同时今后应每隔一星期进行疏通一次。如果专业人员来了,可以先用人工的方法,不要倒水,也可以把水池围住,防止水飞溅。当然其他东西得放好。还有你得保证短时间内疏通,不然气味很大。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之二:找来通厕所的工具进行手工摇摆,钻入进去。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之三:  找一根直径0.5-1毫米的铁丝,3-4米长,从中间对折,然后拧成一股,然后在单头的那边把两个头朝不同方向弯一下,然后把这头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头,一边往里顺一边朝一个方向拧劲,如果遇到阻力拧不动了也伸不进去了,就往出拽,此时别拧劲了,直接拽,有的杂物就能勾出来,反复几次基本能疏通,如果你的铁丝钩不到东西,是畅通的,那问题可能就不是你家的了,有可能是楼下管道堵的。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之四:疏通下水道的绿色方法: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倒入3杯热水。如果这还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里倒1杯醋。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之五:圆木疏通下水道法:我们可以找一根和下水道管差不多粗的圆木棍,插到管道里,然后在水池内放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污物就会被冲走了。

其他回答(共1条)
淡风飞雪 2016-06-27

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之一:   先自己通通看,但是要注意PVC还是铸铁。地摊上买一根2米的管道疏通器,在头部2公分处作一些弯曲,一边放水,在出水口伸入疏通器,边摇动边往里伸进,再在进水口伸入疏通器边放水边疏进,反复几次能好!同时今后应每隔一星期进行疏通一次。   如果专业人员来了,可以先用人工的方法,不要倒水,也可以把水池围住,防止水飞溅。当然其他东西得放好。还有你得保证短时间内疏通,不然气味很大。 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之二: 找来通厕所的工具进行手工摇摆,钻入进去。 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之三:   找一根直径0.5-1毫米的铁丝,3-4米长,从中间对折,然后拧成一股,然后在单头的那边把两个头朝不同方向弯一下,然后把这头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头,一边往里顺一边朝一个方向拧劲,如果遇到阻力拧不动了也伸不进去了,就往出拽,此时别拧劲了,直接拽,有的杂物就能勾出来,反复几次基本能疏通,如果你的铁丝钩不到东西,是畅通的,那问题可能就不是你家的了,有可能是楼下管道堵的。 厨房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妙招之四:   疏通下水道的绿色方法: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倒入3杯热水。如果这还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里倒1杯醋。希望有所帮助,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