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办公楼 350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7
求大神解答办公室里养什么花好,办公室里摆放忌讳什么?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6-06-27

一、办公室里最忌讳的几点 1、不要在办公桌案头摆放娇小难养的植物,这类植物容易耗费主人精神,把人的灵气给带走。 2、办公室内养的植物都应好好打理,死气沉沉的、养不活的应及时修理养护,或是丢掉。花草发霉,主人也容易触霉头。 3、夜来香、百合花这类花卉不宜放在办公室,味道过于浓郁,容易让人产生头晕、焦躁不安等状况。4、仙人球等带刺的植物不应放在面前,如同带刺的玫瑰让人如何接近呢,扎着人可如何是好。应放置在角落等不容易看到、比较不会触摸到的地方。 二、摆放植株方位有讲究 1、绿色长青阔叶类植株:大门进口玄关处、厕所边、通道口等,可以挡煞聚财; 2、吊兰:墙角,化解棱角;4、松柏、牡丹类的装饰画可挂于后背墙壁处; 5、带棱带刺的植物可放置与有通透玻璃处,可挡小人、避口角。 三、植物花朵颜色有讲究 按照植物花朵的颜色分,绿(东方)属木,白(西方)属金,红(南方)属火,蓝(北方)属水,黄(中)属土。主人的衣着颜色与花朵颜色相搭配,被称之为相生。通过花卉、衣着色彩的搭配,可以体现五行与人的关系,从而将气场补足。

其他回答(共1条)
chenille 2016-06-27

办公室里最好养大叶植物,和兰花, 仙人掌

铁臂女金刚 2016-04-12

办公室适合摆放的植物有仙人掌、宝石花、景天、芦荟等等。在办公桌摆放风水之中,办公桌上的植物摆放适合放在左边或者靠近阳光的一边,从风水角度来看,还是有一些事项要注意的。 1、不要将植物摆放在经常有人走动的地方。这样不但给人增加了麻烦,而且对于植物的生长也有不好的影响。 2、在办公室中摆放盆栽植物,要注意和办公室整体结构及大小相匹配。不能选择过大的植物摆放在办公室里,否则会有暄宾夺主之感,使办公室整体失衡。 3、不要将植物摆放在办公室的中央。 4、如果办公室的通风和采光条件不理想的话,最好还是不要摆放植物。因为,在通风及采光条件不好的办公室中,不利于植物的生长,而长势不好行将枯萎的植物是风水学中的大忌。办公室摆放植物的风水是大有讲究的,因此不适合放在办公室养的植物一定不要勉强的。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大有讲究,讲究风水的办公室植物摆放不仅能让您每天神清气爽,还能让您的事业蒸蒸日上。办公室摆放的植物如果越长越旺盛的话,说是你财运亨通,快要高升了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