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日常用品 444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7
307后备箱储物盒价格贵吗?市面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6-06-27

307后备箱储物盒价格105元左右,储物盒是用来存储,收藏东西的器具。储物盒通常也叫整理盒、整理盒、收纳盒。储物箱的材料多种多样,通常有塑料、布艺、纸质、金属、木质等。盒是一种由盖、底组合成或如抽屉的盛器,装放食物、药品或化妆品用具等。

其他回答(共1条)
泪痕春雨 2016-06-27

307后备箱储物盒的价格大概在100左右,价格适中,建议买的时候到实体店去买,不要去网上购买,在网上购买你看不到质量,虽然是一个小小的后备箱储物盒,但是我们也不能随便贪图便宜,把好质量关。一般我们的储物合都是放一些琐碎的物品,让这个空间看起来整洁,干净,而不是乱糟糟的东西丢的到处都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